OnePlus 5T来了!Brightstar Malaysia晒出预告:OnePlus 5T确定将登陆我国市场!

0
oneplus 5t featured

在不久前,一加就发布了旗下新手机OnePlus 5T。这款OnePlus 5的升级机种一经发布就让广大一加粉们为之兴奋,甚至本地的一加粉也天天到我国一加官方经销商Brightstar的面子书报到,要求Brightstar快快把OnePlus 5T引进我国市场。而就在昨天,广大一加迷的等待终于结束:Brightstar Malaysia正式宣布将会把OnePlus 5T引进本地市场!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BrightstarMalaysia/videos/1631135203588568/” width=”1920″ height=”1080″ onlyvideo=”1″]

一加在不久前就发布了旗下OnePlus 5的升级机种:OnePlus 5T!只需小幅涨价就能获得那么多升级,让这款手机一经发布后就让各大一加迷为之疯狂!在经过漫长的等待之后,我国一加官方经销商Brightstar就在昨天悄悄上传了一个预告,宣布OnePlus 5T将会登陆马来西亚市场!

 

4_副本

作为OnePlus 5的升级版,OnePlus 5T除了屏幕升级到6.01寸18:9全面屏之外,也将和OnePlus 5一样搭载旗舰级的高通Snapdragon 835处理器和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的双摄镜头。储存配置方面,OnePlus 5T将配有6GB+64GB或8GB+128GB两种储存配置。

 

oneplus 5t facebook

不过,这次Brightstar Malaysia却没有公布开售日期和售价的消息。但稍前本地的另一商家DirectD就曾宣布将在圣诞节前开卖OnePlus 5T,所以相信OnePlus 5T将会在这个月内在我国开卖。至于售价方面,以美国开卖时的售价来做参考的话,64GB版本售499美元(约RM 2040),而128GB则售559美元(约RM 2286)。各位一加粉们就一起静待Brightstar Malaysia的消息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OnePlus 5T来了!Brightstar Malaysia晒出预告:OnePlus 5T确定将登陆我国市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