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手机也有Oreo吃了!Google推出全新Android 8.0(Go Edition)!

0
android go oreo 3

在5月的Google I/O 大会上,名为Android Go 项目的计划就正式被公布,而今天Google 终于开始了项目的第一步,正式推出Android Oreo(Go Edition)新系统。这和已经推出的有什么差别呢?简单的说Go Edition 其实是专为入门级手机所设。

 

android go oreo 1

目前,该系统已经提供给手机厂商与应用开发者,而在将来我们将可看到不少定位入门的智能手机,会直接预装这款Android Oreo(Go Edition)系统。据悉这款系统是专为介于512MB 至1GB RAM 手机而设,这样就可以确保手机能够刷上新系统,又不会出现卡机的情况。优化的应用程序列表包括Google应用程序本身,YouTube,谷歌地图,甚至Chrome。

 

android go oreo 2

除此之外,Android Go还附带了Google Play商店的优化版本。 虽然它仍然允许用户从Play商店下载任何应用程序,但它也会突出显示在入门级设备上最佳运行的应用程序。与Android One 计划不同的是,Android Oreo(Go Edition)是Android 开放源代码项目(AOSP)的一部分,任何的制造商都可根据需要使用它。

 

 

更多Zing彩:

 

本文:

入门级手机也有Oreo吃了!Google推出全新Android 8.0(Go Edition)!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