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laysia在本地开卖更便宜的MediaPad T3 7:SC7731G处理器+2GB RAM,售RM499!

0
mediapad t3 7 01

Huawei Malaysia 在本地推出了全新的MediaPad M3 Lite 后,今天再次宣布推出一款名为T3 7 的平板,而且在售价方面也比较便宜,只需RM499。如果大家有留意,其实这款平板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在海外市场推出了。不多说,直接来看平板~

 

Huawei MediaPad T3 7 规格参数:

HUAWEI MediaPad T3 7_Product Shot 3

  • Android 6.0 的EMUI 7.0
  • 7寸 IPS 屏(1024 x 600 分辨率)
  • 1.3GHz 的Spreadtrum SC7731G 处理器
  • 2GB RAM+16GB ROM 存储组合(支援扩展至128GB)
  • 2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200万像素后置镜头
  • 4100mAh 电池容量
  • ENERGY STAR 认证
  • 245g
  • 8.6mm厚度
  • 灰色

售价:RM499

 

gsmarena_003

从规格上其实可以看出,这款平板是定位在了入门级,因此售价上也不高。值得一提的是,在平板里是直接预装了名为Kids Garden 的应用,通过该应用家长们可以放心让孩子使用平板,因为它可以让家长在平板上设定使用时间,当然也可以控制所显示的资料。

最后,这款平板已经可以在Huawei 体验店里购得,价钱是RM499 而且暂时也只有WiFi 的版本。有兴趣的话可以到你附近的Huawei 体验店看看。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Malaysia在本地开卖更便宜的MediaPad T3 7:SC7731G处理器+2GB RAM,售RM4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