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有超能力才能当女超人!来看看大马Superwomen如何在生活与工作中运用Samsung Galaxy Note8!

0
messenger kid featured

大家说起Superwoman,是不是都会想起如Wonder Woman这样的超级英雄呢?其实除了虚幻的超级英雄外,现实中也有不少女性在事业上获得极大成功,为社会带来重大贡献,她们就是现实中的Superwoman!Samsung Malaysia这次特意访问了我国三位Superwoman,看看这三位成功女性在生活中如何运用Samsung Galaxy Note8!

Nurul Zulkifli with the Galaxy Note8

Nurul Zulkifli using Live Focus

大马时尚设计师Nurul Zulkifli的设计作品曾参与2015年伦敦时尚周(London Fashion Week)展览,并创立了自家时尚品牌MimpiKita,是我国著名的时尚设计师之一。在竞争日渐激烈的大马时尚界里,如何有效地呈现自己的设计作品变得异常重要。通过Samsung Galaxy Note8的双摄镜头Live Focus及Pro Mode专业模式等,Nurul Zulkifli可以使用Galaxy Note8为自己的设计作品拍摄高质量且专业的作品集,更好地呈现自己的设计作品。

 

Nurul Zulkifli and the S Pen

除此之外,通过Samsung Galaxy Note8内置的S Pen触控笔,Nurul Zulkifli可以随时在Galaxy Note8上记录自己的灵感,甚至可以进行设计工作。而在Galaxy Note8的强大性能的支持下,无论是使用App Pair或Multi Window分屏工作都毫无压力,多数工作都可以直接在Galaxy Note8上完成,有效帮助Nurul提升工作生产力!

 

Cheryl Ann Fernando - Galaxy Note8 _ Samsung Dex

Cheryl Ann Fernando - Translate Mode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和激励讲师,Cheryl Ann Fernando视为全世界提供平等教育为己任,经常激励学生凡事只要努力皆有可能。在经常为各种讲座奔波的途中,Samsung Galaxy Note8就成为Cheryl的主要办公工具,协助Cheryl准备呈现幻灯片、处理文案等等。通过Samsung DeX扩展坞,Cheryl可以在不携带笔电的情况下,依然像使用笔电一样快速处理工作。

 

Cheryl with the Galaxy Note8

而Galaxy Note8内置的S Pen触控笔,除了可以帮助Cheryl在随时随地以更生动的方式进行教学以外,通过Translation Mode翻译模式,Cheryl可以快速的翻译冗长的外语文稿,帮助她更加高效地和世界各地不同种族的学生进行教学。

 

Hui Matthew multitask between work and family life

Hui Matthews - Screen Off Memo Feature

喜爱户外运动的Hui Matthews,为了提供时尚和实惠的运动服装给像她一样的运动爱好者,特意创立了Ash Be Nimble运动服饰店,获得广大运动爱好的欢迎。作为一名企业创办人和一名母亲,工作和家庭都成为了Matthews的生活重心。而Samsung Galaxy Note8强大的分屏工作能力,可以让Matthews无需使用电脑就能进行业务。而Galaxy Note8的Screen Off Memo熄屏便签功能,可以让Matthews在任何情况中记录各种信息,提升工作效率。

 

Hui Matthews travels to Sydney

除了工作之外,Hui Matthews也喜欢与家人到处旅行,共享天伦之乐。而Samsung Galaxy Note8的强大拍摄性能,将可让Matthews记录下旅途中的各种欢乐时光。同时,Galaxy Note8的IP68防水防尘也给予Matthews更大的拍摄自由,让她无论是在旅途中探索瀑布或者登山都无需担心手机情况,同时还能记录下旅途中的各种美景。

 

samsung superwoman

也许现实中并没有具备超能力的Wonder Woman,也没有打击罪犯的女超级英雄。但像Nurul Zulkifli、Cheryl Ann Fernando和Hui Matthews这样勇敢追求梦想和事业成功的女性,绝对就是我们现实中的Superwoman!这次Samsung配合Galaxy Note8的推出特意访问这三位大马成功女性,为的就是激励国内女性也有追梦的能力,勇敢完成自己的梦想!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是有超能力才能当女超人!来看看大马Superwomen如何在生活与工作中运用Samsung Galaxy Note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