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原来拍Vlog是那么简单der~!只要有了Sony A5100这5大功能,New B都变网红~❤!

0
1512468910 151369 副本

如果说男生天生爱打电动,那女生应该就是爱拍照/影片了吧?再说现在不是都很流行 “Vlog” 吗?女生出个门旅行,肯定要来一个时下最流行的Vlog❤!不过工卻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竟然要拍出美美哒照片/Vlog,首先你要有一部适合的相机!科科

要介绍的就是Sony a5100啦!❤ 超简单的设定,超容易上手,超方便携带,真的可以让你从Vlog菜鸟化身网红级别!

 

1)超快对焦性能:天下武功,为快不破!

Capture

我们都知道虽然这款A5100 是A5000 的小改版,而且就连外形设计都很相似,不过它却是加入了A6000 的混合式自动对焦呀!179 点相位式侦测对焦点+25 区对比式对焦点,让A5100 的对焦速度快达0.07秒。

在旅行拍Vlog 的过程中,不管你身边有多少新奇的事物,只要镜头移向它就可以立马自动对焦,让你的Vlog 不动刀都好像加入了一些effect 那样。要朦的地方就朦,要清的就清!另外相机也可做到6张/秒的连拍速度。

 

2)180°上掀荧幕:自拍超easy!

Kevin-Lee-The-Phoblographer-Sony-A5100-Product-Images-8-of-9

女神们拍Vlog 没有理由只拍自己看到的东西而已吧!既然这款Sony A5100 的主打是自拍,那一定要让自拍时的手感大大增加才可以啦~ 这时候相机的荧幕可以自由调节角度,做多可上掀180°,自拍就完全无难度!

荧幕的功能还不止这样,通过新增的触控功能,女神们就可以靠它来代替快门或进行对焦,最重要相机本身的体型就不大,所以可以很轻松携带进行拍摄,一个人的旅行也不怕没人帮忙捉机。

 

3)支援WiFi连接手机:三个字 “快、狠、准”!

15484311961 62643dfd01 c

相机内还有个功能可以说是非常的方便,那就是支援了WiFi 连接,拍了照片或影片后就可以直接连接手机,一键传到手机内再post 到社交媒体朋友圈内!即拍即上传,谁还可以比我快?!

想想如果没有这个功能,还要等回到hotel 打开笔电,用数据线连接再等待Copy 的时间,然后才upload 上朋友圈真的是麻烦死了~~~><!只是方便这一点就赢完liao 啦~

 

4)13种模式让你爱怎样就怎样!

sony a5100 review 04

在手机拍摄软件上,都存在着各种模式让我们选择,而Sony A5100 也不例外,再说Sony 相机的特效一向都很丰富,一共13种模式且还能进阶设定,包括玩具相机,流行色彩,分色(彩色,黑白),复古照片,柔光亮调,局部彩色(红、绿、蓝、黄),强反差单色,柔焦,HDR绘画,丰富色调黑白,微缩景观,水彩画,插图

大家就可能发挥自己的创意,利用这些模式拍出网红级照片吧~!

 

5)XAVC S录影格式(只支援SDXC记忆卡)

21920345122 0c475ca183 b

如果你认为Sony A5100 只有拍照美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这款相机对录影的解析度还是有所提升的,而且是支持了XAVC S 录影格式,能拍出50Mbps 流量的FHD 解析度影片。虽然录影流畅度提高不少,不过在使用该格式拍摄前你还需要准备SDXC 的记忆卡哦~

简单点说明,利用该格式所拍摄出来的Vlog 所捕捉得到的细节更丰富,而且在日后的edit 过程中会更容易,最重要呈现出来的画面除了美还是美!

 

Sony a5100DSCF7570

所以说啊,女生旅行要拍一部唯美❤唯美的Vlog/照片,真的需要一部专属的相机。Sony a5100堪称 “网红最爱款”,相信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咦?你说就算买了相机,但不会拍Vlog怎么办?别怕啊!!

 Zing Gadget + Sony Malaysia要直接手把手教你!赶紧报名参加《Alpha Girlfriends拍拍走》工作坊!重点是免费的!

24174268_1999275153690995_7241817147228156690_n

当天还请到美女网红BabyAkiyo、Mikayo Ito、Jeii Pong出席当导师亲手教大家!!

报名链接>>>(点我啦啦!)

 工作坊详情>>>(点我)

**仅限女生!快点带闺蜜们一起去呗~~~~ 旅行就不怕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摄影】原来拍Vlog是那么简单der~!只要有了Sony A5100这5大功能,New B都变网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