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的剩余内存到极限了?Google Files Go帮你整理手机内存,腾出更多手机空间!

0
files go featured

Google最近就积极进攻中低端手机市场,让使用较慢网速和低端手机的国家用户也可以使用Google的服务。继在不久前推出过Youtube Go之后,Google今天再推出一款名为Files Go的App,可以帮助中低阶手机的用户打理手机内存,空出更多手机容量!

 

这款针对中低端手机推出的Files Go,在开发过程中完全适配中低阶手机,确保性能没有达到旗舰级的手机也能流畅使用。如果你用着旗舰机的话也不需要用这个App了吧?Files Go能帮助你整理手机内存,并可以建议用户可以删除哪些类型的资料,借此来为手机腾出更多空间。当然,如果用户实在是没有可以删除的资料,Files Go也可以帮助你把资料备份至如Google Drive或Microsoft OneDrive的云端网盘上哦!

 

Files Go

如果你仅仅觉得Files Go只是一款文件管理App的话,小编只能是你实在是图样图森破Too Young Too Simple了啦~Files Go其实还内置一项无线传输功能,让你可以和其他安装了Files Go手机进行无线资料传输,不用Wifi不用蓝牙!Files Go可以建立一个无线网络,让你无需上网就可以和另一款手机传输数据,速度更可达125Mbps!

 

files go 1

目前Files Go已经在Google Playstore上架,目前并还未有Files Go在iOS App Store上架的消息。iPhone用户也不需要Files Go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手机的剩余内存到极限了?Google Files Go帮你整理手机内存,腾出更多手机空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