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Honor View 10确认将于2018年1月8日登陆大马市场!

0
Honor View 10 副本

在11月尾的时候,Honor 就在中国发布了全新的Honor V10 手机,而昨晚在海外官方也把名为Honor View 10 的国际版正式发布,最重要的是官方提及到手机在大马发布的时间点,那就是落在了明年的1月8日!

 

Honor V10 规格参数:

HonorView10 1v2

  • Android 8.0(EMUI 8.0)
  • 5.99寸1080p 全面屏(18:9比例)
  • Kirin 970 处理器
  • 6GB RAM + 128GB ROM 存储组合(支援记忆卡扩展)
  • 13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2000万+16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双f/1.8 光圈、双ISP、大光圈模式、AI Camera、AI 变焦、
  • 375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5V/4.5A 快充
  • 双卡双4G双VoLTE
  • 提供游戏助手
  • AI游戏场景学习
  • 指纹识别
  • 人脸识别
  • 幻夜黑、极光蓝、沙滩金、魅丽红

 

Honor V10

在今天凌晨,Honor 就在伦敦举办了一场发布会正式带来Honor View 10,这里要特别说明一下的是这款View 10 其实就是中国发布的V10,基本就是换个名推出国际版。在发布会上,官方就提及这款手机会在2018年的1月8日进入更多市场,其中就包括了大马地区。

 

HonorView10 2

听到这一消息大家一定非常兴奋吧?毕竟这款手机可是搭载了Kirin 970 处理器啊!而且售价上应该也没有Mate 10 来得高。既然距离发布会还有一个月不到,我们或许可以多留意官方接下来给出的新消息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好消息!Honor V10确认将于2018年1月8日登陆大马市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