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推出Snapdragon 835笔电!HP Envy x2:支援快充技术和4G LTE网络,预计明年春季发货!

0
hp featured

如果你是一名商务人士,需要一台笔电来让你在出差时办公,那你选择笔电的标准就不仅仅是基于性能,方便携带的笔电大小才是最大的考虑因素啦!而今天HP就推出了一款搭载了Snapdragon 835处理器的HP Envy x2笔电,轻量化的设计和能让你随时连接4G LTE网络,绝对是商务人士的首选笔电啦!

 

HP ENVY x2 power

这款HP Enxy x2将与Asus的NovaGo成为世界首批搭载Snapdragon 835的Windows 10笔电。使用了手机处理器之后,Envy x2的外形将可进一步轻量化,机身厚度仅有6.9mm!此外,这款乍看之下就像Microsoft Surface Pro的Envy x2,官方宣称将是HP旗下第一款“Always Connected”笔电。配合支援4G LTE网络和长达20小时的续航,这款HP Envy x2将会成为轻量化办公的标配!

 

hp1

采用类似Microsoft Surface Pro的设计,这款HP Envy x2主要面向的是追求轻量化办公的用户。所搭载的Snapdragon 835处理器和最高可升级至8GB RAM+256GB ROM的储存组合,在保证性能的同时也能确保长时间续航和更小的笔电机身,非常适合商务人士在出差途中进行办公。此外,HP Envy x2也将支援4G LTE网络,让你的笔电能像手机一样,无时无刻都连接网络,成为真正的“Always Connected”笔电!

 

hp2

除了作为一台笔电之外,HP Enxy x2也可以和键盘分离,变身成一款平板电脑。Envy x2所配备的WUXGA+(1920×1080分辨率)触控屏,搭配随机附送的HP Digital Pen压感触控笔,可以模拟在纸上书写的触感,让你可以用HP Envy x2来进行设计等工作!此外,屏幕正面也将搭载Corning Gorilla Glass,在进行绘画等工作时无需担心会伤害屏幕!

 

hp3

同时,HP Envy x2居然还配备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500万像素前置镜头,让你在使用平板模式时也可以进行拍照和录影,并在笔电模式中享受更加清晰的视讯通话!而HP Envy x2的超长时间续航,官方宣称将可达到连续20小时续航700小时待机时间,让你可以无须担心电池容量来尽情使用HP Enxy x2办公和娱乐!而且就算电池真的耗尽的话,Envy X2也将支援Fast Charging快充技术,只需90分钟就能从零充电至90%电量!

 

hp envy x2 frontleft 1

HP官方目前并还未公布HP Envy x2的售价,但预计将会在2018年春季出货。

 

更多Zing彩:

 

本文:

HP推出Snapdragon 835笔电!HP Envy x2:支援快充技术和4G LTE网络,预计明年春季发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