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新系列手机也太凶!爆料大神曝光Huawei PCE系列手机:40MP后置徕卡三镜头!

0
c1a9a97cfafe46e18a4ce9a726e52541 副本

对现在的Huawei 来说,想要和Samsung 及Apple 较量的话就唯有用产品来说话了,而除了现在的P 系列、Mate 系列作为旗舰机外,Huawei 或许要拓展全新的手机系列,在配置上据悉还非常凶猛呢~

 

凶猛!华为手机新系列PCE曝光:4000万徕卡三摄

据爆料大神@evleaks 在Twitter 上的爆料,带来了Huawei 官方的四张海报,所表达的讯息都只有 “I don’t take pictures, I make pictures”。通过这口号,Huawei 的意愿应该是要成为照片的制造者,大力发展AI 人工智能的态度不会改变。

 

c1a9a97cfafe46e18a4ce9a726e52541

除此之外,从这些宣传图片上也可以看出,Huawei 新的PCE 系列同样会有徕卡的认证,还有几个侧重点如:

  1. 手机背部有三个徕卡镜头,像素达4000万,支持5倍混合变焦
  2. 前置镜头为2400万像素
  3. 手机内置全新传感器,同时备有光学防抖,而且夜景拍摄也有新突破
  4. AI 相机助手增强,可以更智能识别拍照场景,及完成拍照参数设置等

 

单看爆料大神带来的这些讯息,就可以看到Huawei 这款系列手机在拍照上会有很大的突破,当然售价上也是会非常吓人吧?接下来就看看还有没最新消息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新系列手机也太凶!爆料大神曝光Huawei PCE系列手机:40MP后置徕卡三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