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这次又有什么新功能?现在Stories可以储存起来,再po出来让朋友看!

0
hero.0.0 副本

近期可以看到Instagram 推出新功能的时间都非常频密,现在官方再次宣布有关Stories 的新功能,名为Stories Achive 与Stories Highlights。在功能方面,据悉是能够让用户把24小时后自动删除的stories 储存起来,然后日后在po 出来让错过的朋友看。

 

Instagram Stories Archive

我们都知道,Insta Stories 最大的特色就是24小时后自焚的功能,但大家有没想过把一些特别有意思的Stories 保存起来?现在你们就可以这样做了。Instagram 宣布推出Stories Achive 功能,让用户能够重新翻看24 小时后的Stories,或是再次分享在朋友圈里。

要特别说明的是,该功能是会自动把用户的每日分享的Stories 保存起来,当然也可以手动将其功能关闭。

 

Instagram Stories Highlights

此外,官方也推出了一个名为Stories Highlights 的功能,主要是把多个Stories 都group 起来,然后把那些内容都归类在一起,以方便你的朋友集中一处看到你想再次分享的Stories,当然用户是可以自由选择哪个Stories 要被归类在一起。

最后这些功能都已在Instagram version 25 推出,如果还没更新的现在就赶紧去升级,然后试试新的功能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Instagram这次又有什么新功能?现在Stories可以储存起来,再po出来让朋友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