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继续成为赞助商!Plaza Low Yat 2017圣诞亮灯仪式照亮BBPark!还送礼物给Agathians Shelter Home小孩!

0
IMG 20171205 200032 副本

叮叮当♪ ♩ ♫ ♬~~~今年的圣诞节又要到啦!来到每年的12月,大马多个商场都会以圣诞的主题布置一下,比如圣诞树呀、驯鹿、还有各种颜色的灯光装饰,真是美极啦~~!

去年Plaza Low Yat 就举办了一场亮灯仪式,今年也不例外。昨晚在Bukit Bintang 的BBPark,就举办了由Huawei 赞助的圣诞亮灯仪式,现场还为一间孤儿院捐赠日常用品及送礼给小孩。

 

IMG_20171205_194817_副本_副本

IMG_20171205_194954_1

IMG_20171205_195000

不管你是什么宗教,圣诞节可以说是人人都会庆祝的一个节日,所以在今年的点灯仪式Low Yat 先是准备了圣诞快闪舞蹈表演,然后就是VIP 们的演讲还有点灯啦~

原本暗暗无光的圣诞树,瞬间被闪如星星的灯光给包围,真是超有feel 的啦~

 

IMG_20171205_200314

现场还是可以看到印有Huawei logo 的吊饰,与去年一样都是由该公司赞助提供。

 

IMG_20171205_195347

IMG_20171205_195918_副本_副本

点完灯后,接下来就是最温馨的时刻了~ 因为Low Yat 是准备了非常多的礼物,当场送给Agathians Shelter Home 的孩子们,当然也包括一些日常用品给这一间孤儿院。看着孩子们脸上浮着微笑接过礼物,现场真是一片温暖啊~

好啦~最后小编在这里也提早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继续成为赞助商!Plaza Low Yat 2017圣诞亮灯仪式照亮BBPark!还送礼物给Agathians Shelter Home小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