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手机厂商加入5G行列!vivo总裁沈炜:2018年推出5G样机,2021年量产上市!

0
vivo featured1

要说未来的科技发展方向的话,相信就是5G网络、AI人工智能、VR虚拟现实和AR增强现实啦!继Huawei之前宣布将推出5G手机之后,今天vivo总裁沈炜也正式宣布进军5G网络市场,将在2018年推出5G样机,并计划在2021年量产vivo 5G手机!

 

472b0003cfadb229a455

除了AI人工智能、VR虚拟现实和AR增强现实之外,外界都认为5G网络将成为未来手机科技发展的一大趋势,其中芯片制造商Qualcomm和手机厂商Huawei已经着手开发5G网络技术。而今天,再有一家手机厂商宣布将进军5G网络研究!vivo总裁沈炜今天就在2017年国际手机产业领袖峰会上宣布:vivo将正式注资研究5G网络技术,最快将在2018年推出样机,并计划在2021年量产支援5G网络的vivo手机!

 

11 5g 250

在这次的演说中,沈炜再三讲述了5G网络将会为手机行业带来巨大变化,直到2025年左右,5G将会成长为一个巨大的市场空间。4G技术已经面世了近5年左右的时间,下一项新技术的出现将会推动整个行业发展。对于5G网络技术,沈炜以一句话概括:“4G改变生活,5G改变社会”。

 

vivo1

随着vivo这次加入5G网络技术的研究行列,意味着手机厂商已经开始准备迎接5G网络时代的来临,相信5G网络在不久的未来就会与我们见面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再一手机厂商加入5G行列!vivo总裁沈炜:2018年推出5G样机,2021年量产上市!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5gvivo沈炜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