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被爆测试新功能!新增Restricted Group群组:成员不能回复,用来当工作群组刚刚好!

0
whatsapp featured2

如果你的公司也有Whatsapp群组的话,相信你也有试过群组里有太多信息,导致重要资讯被刷到上面去的经历吧?Whatsapp今天就被爆正在测试一项叫Restricted Group的功能,在Restricted Group中只有群主可以发帖,所有成员都不能回复,用来当工作群组来下达资讯就最适合不过啦!

 

WhatsappAdmin

Whatsapp今天就被外媒爆出正在悄悄测试一项新功能:Restricted Group!在新的Restricted Group群组中,除了管理员自己之外,任何成员都不能在该群组回复和上传照片视频!如果成员想要回复管理员的信息就只能点选新增的Message Admin按键,直接私信管理员哦!

 

RestrictedGroup AndroidUI

除了无法回复之外,群组成员也不能更改群组资讯、标题和图标,意味这个Restricted Group群组其实更像一个资讯板,用来向群组成员提供资讯啦!虽然Restricted Group用来当朋友群组好像不大适合,可是这样向朋友发自拍照的话朋友也不能吐槽了哦!但是用来当工作群组,让上司直接对下属发送上头指示就最适合不过咯!

 

RestrictedGroup AndroidUI ReplyTo

目前Restricted Group正在内部测试中,相信将会在下一个版本更新中推出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Whatsapp被爆测试新功能!新增Restricted Group群组:成员不能回复,用来当工作群组刚刚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