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10升Android 8.0日子不远了!华为李小龙微博透露:正小范围测试!

0
huawei p10 plus back 副本

对于Huawei Mate 9 与P10 的手机用户,一定很想知道到底什么时候可以升上最新基于Android 8.0 打造的EMUI 8.0 系统。虽然在大马Huawei 官方是开启了Mate 9 的beta 测试版,可是至今都还未有正式版推出的消息,P10 更是连测试版的身影也不见…

不过大家其实也不必太担心,因为先前官方已经是确认这两款手机都有升级的机会,而现在华为李小龙又再次透露有关P10 升EMUI 8.0 的新消息。

 

华为李小龙:P10安卓8.0即将开放升级

其实是这样的,有一名网友就提问到Huawei P10 的新系统更新时间会在几时,而根据该提问华为李小龙也很大方的直接给出回应,称 “P10 正在小范围测试,很快就会全面放开升级了”。看到李小龙的这句话,大家就可以放心再等一等了吧。

 

华为李小龙:P10安卓8.0即将开放升级

另一方面,他也称Huawei Mate 9 系列在今天全面开放EMUI 8.0 升级,用户可以申请获得EMUI 8.0 的B334 版本升级推送,而适配的机型包括了Mate 9 全网通版、Mate 9全网通移动定制版和Mate 9 Pro全网通版等等。

不过这应该是不包括大马地区,因为大马官方是没作任何公布,加上小编用手上的Mate 9 查证后也没有正式版的升级,看来我们就唯有边用前阵子的测试版,边等待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P10升Android 8.0日子不远了!华为李小龙微博透露:正小范围测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