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绝对不能再错过!Razer Phone现货正式抵马Mobile 2 Go,售RM3599!

0
razer 副本

玩家期待已久的终于来了!今天Mobile 2 Go 就正式宣布,雷蛇第一款为玩家而生的手机Razer Phone 现货终于抵马了,而这也意味着之前已经预购或是想要入手的粉丝们,终于可以把手机买到手了,不过这并不是官方亲自带进来的而是AP 机哦!

 

Razer Phone 规格参数:

Image-051

  • Android 7.1.1
  • 5.7寸 IGZO LCD 2K屏(120Hz,WCG、Corning Gorilla Glass 3)
  • Snapdragon 835 八核处理器
  • 8GB RAM+64GB ROM 存储组合(可扩展至2TB)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
  • 1200万+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f/1.75+f/2.67、双PDAF、双LED 闪光灯
  • 40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QC 4+ 快充
  • 支援指纹识别
  • 双立体扬声器
  • Type-C 接口
  • NFC、Bluetooth 4.2
  • 158.5 x 77.7 x 8 mm
  • 197g

售价:RM3599

 

24796263_1497559860352206_6411384771693623235_n

之前,大马一间名为Impulse Gaming 的游戏电商就开卖了这款手机,可是非常惊人的是竟然在半小时内就被抢光光,虽然是从外国引进。但好消息是,现在Mobile 2 Go 就宣布手机现货已经抵马(非官方机,而是AP 机哦),如果你之前就有向该商店预购就可以拿到手机咯~ 至于想要购买手机的用户,就可以留意Mobile 2 Go 官网官方面子书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次绝对不能再错过!Razer Phone现货正式抵马Mobile 2 Go,售RM35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