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Wear的Oreo系统更新也在路上了!增强手表续航能力+自行调整震动力!

0
nexus2cee Android Oreo Android Wear Hero 1 副本

在Google 推出了Android Oreo 版系统后,网上曾经有消息传出测试版的Android Wear Oreo 新系统已经推出在LG Sport 上,可是在那之后就一直再也没有新消息。继不少手机开始吃上Oreo 饼后,现在终于有关Android Wear 升新系统的消息,或许该产品线很快就有更新了。

 

android wear google

据外媒报导,今天有开发者在Google+ 上宣布,最新的Android Wear Oreo 从今天开始会出现在部分Android Wear 手表上,当然具体的更新时间还是要依据不同品牌的厂商所定,所以说并不是所有手表都会在今天收到更新通知。另一方面,有外媒还发现LG Watch Sport 出现了Oreo 的踪影。

 

Photo

最后,如果与Android Wear 2.0 相比,其实Oreo 系统在系统外观界面与功能上并没有多大的改变,主要是加入了震动力度的选项,让用户可以自行选择想要的信息提示力度、触控锁及对功耗进行了改善,这样就能够大大提升手表的续航能力。

不管怎样,如果你也有在使用Android Wear 的话,接下来就可以留意下几时有更新通知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Android Wear的Oreo系统更新也在路上了!增强手表续航能力+自行调整震动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