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屏将成为趋势?!Huawei P11屏幕规格被曝光:6.01寸刘海全面屏!

0
huawei p11 featured

iPhone X上最具争议的特点除了Face ID之外,就是刘海全面屏设计啦!这个刘海设计一出现就引起两极反应,最主要的问题就是刚推出时大部分的App都没有适配刘海屏的分辨率而导致某些App内容被“吃掉”。但今天就有网友在Huawei P11的固件中发现了这款P11的屏幕规格,揭露Huawei P11会是一款刘海全面屏手机!

 

Huawei P11

日前在XDA开发者论坛上,就有消息表示发现一款型号为Emily的Huawei新手机的固件消息,极有可能就是Huawei接下来的新旗舰Huawei P11。而这次固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屏幕规格,因为固件表示Huawei P11将配备6.01寸Samsung LCD屏幕,但分辨率将会是独特的2244×1080,并且屏幕上方将会有像iPhone X那样的刘海

 

https%3A%2F%2Fblueprint api production.s3.amazonaws.com%2Fuploads%2Fcard%2Fimage%2F595619%2F9756ec96 e9b8 47f2 a07a b52d8411fd79

固件中除了有这款Huawei Emily的屏幕分辨率详情之外,同时XDA开发者论坛也发现固件中有一个叫“ro.config.hw_notch_size”的系统属性,并且设置成了”258,84,411,27″,开发者相信这个属性指的是刘海的大小,并且根据这个属性做出了上面的屏幕渲染图。从渲染图来看,这款Huawei Emily的刘海要比iPhone X的刘海还要再小一些。

 

Huawe P11 Promotional Poster

除了屏幕规格之外,这次固件还揭露了这款Huawei Emily将搭载Kirin 970处理器、运行Android 8.0和新的EMUI 8.0.1系统。此外,这款Huawei Emily也被揭露将会有EML-AL00EML-L09EML-L29EML-TL00四个版本,相信是不同储存配置和针对不同市场推出的单SIM卡或双SIM卡的版本。

 

Huawei Mate 10 and Mate 10 Pro side by side comparison

虽然固件中并没有表明这款Emily就是Huawei P11,可是配置就告诉了我们这款手机将会是Huawei接下来的旗舰机型。各位读者对于这款刘海屏又有什么看法呢?马上在留言里告诉小编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刘海屏将成为趋势?!Huawei P11屏幕规格被曝光:6.01寸刘海全面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