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真的要变Snapchat了!Instagram被揭测试Direct:属于Instagram的通讯App!

0
instagram direct featured

要说到Snapchat的头号竞争对手的话,肯定就要提起Instagram啦!这款Facebook旗下的照片分享社交App,每当Snapchat推出新功能后就会把该新功能“借鉴”到自己的App里。而今天Instagram就再被发现正在测试一款新的App(不是新功能哦!):Direct!这款Direct将被定位成Instagram的专属通信App(类似Messenger),用户可以在Direct里收发信息,也可以发送照片和影片给朋友,这就和Snapchat的最基本功能如出一辙了!

 

gsmarena 002

这款由Instagram推出的Direct,基本就是把Instagram中的私信功能独立出来,变成一个分开的App。用户可以在Direct里向朋友收发信息,也可以发送照片或视频,并且可加入各种滤镜、贴纸和特效等,和Snapchat的基本功能非常相似!

 

gsmarena 001

用户在打开Direct之后将进入拍摄界面,用户在拍摄照片或影片之后可以选择发送给Direct里的好友或者发布到Instagram上。用户在拍摄界面向左划就可以进入信箱,而向右划就可以进入设置等。其中用户的Instagram好友都将会自动添加到Direct的好友列表里。除此之外,用户在Direct里再向右划的话则可以直接打开Instagram。同样的,在Instagram里向右划也可以直接打开Direct。目前Direct正在智利,以色列,意大利,葡萄牙,土耳其和乌拉圭六个国家进行测试,目前并还未得知何时将会上市。

 

Instagrams Direct Message

现在手机上已经有Messenger、Whatsapp、WeChat等通讯App,基本上竞争已经非常大。而与Messenger可以独立运作不同的是,Direct必须要依靠Instagram才能运作,并不能完全脱离Intsagram。而且这些功能在Snapchat上也可以做到,并没有任何更加方便或新奇的地方。所以究竟广大网民会不会接受并使用Direct,小编暂时还是采取观望态度好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次真的要变Snapchat了!Instagram被揭测试Direct:属于Instagram的通讯App!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