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可以少带现金出门了!Maybank即将推出QR Pay支付功能:直接集成到Maybank2U应用内!

0
171208maybankqrpaymockup01

之前我们就有网上购物,可以不出门就能上网买东西,而现在随着时代的进步,致使是出门买东西也无需带一大叠的现金,因为我们有一机(手机)在手,简直就是万事通!

目前大马地区的电子支付都需要靠手机内置的NFC,以扫描QR 码方式来付费的技术也开始要进入本地。作为本地最大银行之一,Maybank 宣布即将推出名为QR Pay 的电子支付法。

 

13711620_10210032558949022_1215363491_o

这款名为Maybank QR Pay 的支付功能,将会直接集成到旗下的Maybank2U 应用,这样用户就可以直接通过自己的银行账号数额,进行付款而无需再另外进行充值动作。值得一提的是,该项Maybank QR Pay 计划是会在明年的一月被推出,看来在2018 年会有非常多款电子支付了呢~

 

new maybank app my 2

不久前Maybank 就为自己的Maybank2U 应用中新增面部和语音识别功能,现在再加上QR Pay 确实会是个很有趣的发展,不过最重要的是能够成为促进大马无现金支付的速度,毕竟Maybank 在大马可是有一定的知名度呀!

 

 

更多Zing彩:

 

 

本文:

又可以少带现金出门了!Maybank即将推出QR Pay支付功能:直接集成到Maybank2U应用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