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北京发布瞳3D笔电+玄龙MR头显:笔电也来玩裸眼3D!售约RM2778起!

0
samsung featured

日前Samsung就在北京举办了一场发布会,并发布了两款新产品:瞳3D笔记本电脑和玄龙MR头部显示器。这两款主打影音娱乐的产品,瞳3D笔电将配置裸眼3D技术,而玄龙MR头部显示器则将提供用户沉浸式的混合现实(Mixed Reality)体验!

 

瞳3D笔记本

这次Samsung所发布的瞳3D笔电,主打的就是所配备的裸眼3D技术。这款在Nintendo 3DS上看过的裸眼3D技术,让用户可以在无需佩戴特制的3D眼镜就可以观看3D内容!搭配上瞳孔追踪技术,这款瞳3D笔记型电脑将可提供用户更逼真的沉浸式3D体验!而瞳3D内置的3D东东播放器,预装了丰富的3D内容,用户不用怕找不到3D内容来体验哦!

 

cn notbook 5 np550r5m x02cn np550r5m x02cn rperspectivewhite 80559224?$PD GALLERY L JPG$

配置方面,这款Samsung 瞳3D笔电将配备Intel i7-7200U处理器、8GB RAM、1TB HDD硬盘+128GB SSD固态硬盘,以及NVIDIA GeForce 940MX 2GB显卡,从性能上来说一点都不弱!此外,瞳3D笔记本也将配备全尺寸键盘,并采用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弧形键帽,提供用户舒适的输入体验。

 

D9E900D04F53747F721FAEA6E79333DEC98EE6AE size151 w600 h408

而另一款发布的产品则是玄龙MR头部显示器。这款头显虽然看起来和一般的VR设备大同小异,但这款玄龙MR所使用的并不是VR虚拟现实技术,而是MR混合现实(Mixed Reality)技术哦!

 

科普时间~

Mixed Reality混合现实(MR)是一种类似AR增强现实的技术,同样是把虚拟的物件混合在现实的物件中。但与AR不一样的是:AR在用户移动视角时,所投射出来的虚拟物件也将会跟着移动(例子:Google Glass)但MR所投射出来的虚拟物件,将不会跟着用户视野而改变位置(例子:Microsoft Hololens)就算用户离开了所在的房间,之后再回来房间时之前所投射出的物件也会以同样的布局出现在同样的位置!

 

cn hmd xe800zaa hc1 xe800zaa hc1cn hmdgroupblack 81697808?$PD GALLERY L JPG$

配置方面,这款玄龙MR头显将搭载两块3.5寸AMOLED屏幕,同时还将支持IPD瞳距调整、并配备由AKG调音的高级耳机,提供用户360度空间的环绕音效,提供用户沉浸式的MR体验。此外,玄龙MR头显将内置6轴传感器和随即附送6轴蓝牙遥控器,让用户不需要使用外置传感器就能享受大空间沉浸式体验哦!

 

cn notbook 5 np550r5m x02cn np550r5m x02cn lperspectivewhite 80559225?$PD GALLERY L JPG$

cn hmd xe800zaa hc1 xe800zaa hc1cn frontblack 81697837?$PD GALLERY L JPG$

售价方面,瞳3D笔记本电脑将售5599元(约RM3457),玄龙MR头部显示器则售4499元(约RM2778),同时也可与Samsung的Odyssey游戏笔电捆绑出售,售价为10398元(约RM6420)。目前并未有这两款产品在国外发布的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北京发布瞳3D笔电+玄龙MR头显:笔电也来玩裸眼3D!售约RM2778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