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爱!TeknoFun推出Pikachu无线充电座:皮卡丘用尾巴帮你的手机充电!售约RM204!

0
pikachu featured

随着新的iPhone系列支援无线充电,无线充电在现今市面上也已经越来越普遍咯!目前已有许多第三方厂商开始生产无线充电器,为使用无线充电设备的用户提供多一种选择哦!而今天就有一家叫TeknFun的厂商今天就推出了一款超可爱的皮卡丘无线充电座,皮卡丘萌萌地躺在桌面为你的设备充电,实在是太可爱啦!

 

PK 811364 PIKACHU INDUCTION FACE PORTABLE

今天一家叫TeknoFun的公司就推出了一款可爱的皮卡丘无线充电座!这款充电座的造型是个趴在地上的皮卡丘,放在桌面上就像是皮卡丘趴在桌面看着用户一样,非常可爱!而且在充电状态时,皮卡丘的红色脸颊还会亮起!小编被萌得不要不要的~

 

PK 811364 SITUATION CHARGER INCUTION BACK

据官方描述,这款皮卡丘充电座将支援iPhone X、iPhone 8和Samsung等支援无线充电的设备。除此之外,这款皮卡丘无线充电座也将配有3个USB接口,就算设备不支援无线充电也一样可以使用,并且一次可以为4部设备充电!

 

PK 811364 SITUATION CHARGER INCUTION

这款无线充电座在今天于美国Gamestop上架,售价为49.99美元(约RM204)。有兴趣的读者貌似还要等一等了,因为这款皮卡丘无线充电座在Gamestop上已经售罄了!呜呜呜小编的皮卡丘QAQ

如果你还是非常想要的话,或许你可以上到TeknoFun官网看看这款无线充电座的配置介绍来解解瘾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超可爱!TeknoFun推出Pikachu无线充电座:皮卡丘用尾巴帮你的手机充电!售约RM204!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