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M8 EYE后继有人?曝HTC将推出主打自拍的中端机型U11 EYEs

0
htc u11 3

还记得HTC曾推出过的One M8 EYE和Desire EYE这些主打自拍的机型吗?可惜的是,这些机型都仅存一代就被完全取消了。不过根据爆料大神Evan Blass(evleaks),HTC的“EYE”系列居然要在时隔数年后复活啦!

20171209153505_4747

根据Evan Blass的情报,HTC将在近期推出一款代号“Ocean Harmony”的新机,正式命名为HTC U11 EYEs。这是HTC继One M8 EYE和Desire EYE后推出的首款名字带有“EYE”的机型。按照以前EYE的定位来看,这毫无疑问是一款主打自拍特色的新机。不过,“EYEs”似乎也暗示着该机有可能配备前置双摄像头。

20171209153505_1705

据悉,该机已经通过了3C认证,预计将采用18:9比例的5.99寸全面屏,搭载Snapdragon 660处理器,内置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目前,有关该机的信息尚有不明朗之处,具体还需等待后续曝光。

 

更多Zing彩:

本文:

One M8 EYE后继有人?曝HTC将推出主打自拍的中端机型U11 EYE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