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Oreo与陶瓷机身!LG在韩国推出V30 Signature Edition!全球限量300台!

0
1512659297186067678

作为LG旗下的高端家电品牌,Signature(玺印)品牌诞生至今先后推出了电视、冰箱、洗衣机和空气净化器等产品。而现在,这个高端家电品牌也迎来了首款手机产品。近日,LG V30 Signature Edition在韩国市场正式亮相,售价高达200万韩元(约RM 7,469),全球限量300台!

lg-v30-unboxing-first-look-920x518

作为一款限量版机型,V30 Signature Edition相比原版最大的不同在于采用了陶瓷机身,共有黑白两色选择,并且还支持用户定制刻字。作为一款全球只有300台的限量版,这台V30 Signature Edition确实逼格满满。硬件规格上,这款限量版基本与原版V30一致,同样搭载Snapdragon 835处理器,6GB RAM+256GB UFS 2.1 ROM,配备6寸2880×1440分辨率OLED屏幕,1600万(F1.6)+1300万(120度广角)后置双摄,3300mAh电池(支持QC 3.0快充和Qi无线充电),并预装了最新的Android Oreo系统。

LG-V30-TopArt↑普通版LG V30↑

由于这台机型只在韩国本土市场发售,想收藏这台全球仅有300台的限量版手机的LG粉丝可能需要亲自前往韩国或者另寻渠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Android Oreo与陶瓷机身!LG在韩国推出V30 Signature Edition!全球限量300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LGLG V30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