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爱!Line在日本推出了一款萌萌哒的智能音箱Clova Friends!

0
0bf37926c5244e2e853233ea593c21c7

随着Amazon Echo智能音箱的巨大成功,智能音箱市场瞬间成了各大科技巨头们的新战场,从Google Home,Apple HomePod到小米AI音箱,各家厂商都在积极布局这块新市场。除了硬件厂商外,社交软件Line也开始杀入这块市场并推出了一款新产品Clova Friends。

Clova Friends基于Line母公司Naver与Qualcomm联合研发的Clova智能云平台打造,除了普通的智能音箱功能外,Clova Friends还能够接入了Line Music超过4000万首歌曲的曲库,让你想听歌就听歌。

9ad75e26de0dc1a

和其它外形冷冰冰的智能音箱相比,Clova Friends的外形设计则是一副可爱到不行的Line Friends形象,初期共有布朗熊和莎莉鸡两种形象可选。除了外形萌外,你甚至还可以给它穿衣服!这简直直戳少女们的心啊!

8240ba868deabb1 (1)

据悉,Clova Friends共有两种版本,一种为售价8640日元(约RM 311)的普通版,另一种则是包含6个月Line Music(使用费960日元/月)的限定版,售价6750日元(约RM 242)。就目前来看,Clova Friends应该算的上市面上最萌的智能音箱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超可爱!Line在日本推出了一款萌萌哒的智能音箱Clova Friend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