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始人耗时一年打造,魅族15周年纪念机魅族15 Plus真机首度曝光

0
meizu15plusleaks

不久前,魅族(MEIZU)创始人兼CEO黄章正式宣布将出山亲自打造魅族成立15周年的纪念机型魅族15 Plus,并公布了该产品的外包装。不过黄章才宣布出山没多久,有网友就曝光了疑似这款产品的真机谍照,来看看魅族这款15周年旗舰究竟长什么样吧。

20171209_204743_50

虽然这张谍照清晰度较差,但我们可以看到魅族15 Plus正面采用了类似小米MIX系列的设计,屏幕三边边框极窄,底部下巴较宽,由于清晰度问题目前还无法判断是否有mBack实体按键。此外,魅族15 Plus的锁屏界面UI也意味着该机将预装Flyme 6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手机旁的盒子和黄章之前自曝的包装盒一模一样,似乎可以确定这是真机无误了。

955c95c3ff9a4a3996887be55b294d13↑之前曝光的宣传图,真实性存疑↑

由于联发科(MTK)之前明确表示暂时不会进军高端市场,因此魅族15 Plus的处理器选择基本只有Snapdragon和SAMSUNG两家,由于这款产品明年才发布,因此不排除目前曝光的产品为烟雾弹的可能性。根据黄章的说法,这款产品至少耗费了其一年左右的时间打造。

 160663-201712100017128671↑Pro 7系列的双屏并没有为魅族带来转机↑

2017年,对于魅族来说几乎是糟糕的一年,魅蓝品牌拆分后只有一台魅蓝Note 6苦苦支撑,旗舰PRO 7的多次降价也暗示了其市场表现的糟糕,明年的15 Plus究竟能否带领魅族走出泥沼?

 

更多Zing彩:

本文:

创始人耗时一年打造,魅族15周年纪念机魅族15 Plus真机首度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