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亮最美圣诞记忆!vivo X20推全新圣诞限量版–星耀红!

0
ntu 副本

还有两个星期我们就要迎接ho ho ho 圣诞节咯~ 今天vivo 官方就在微博上宣布,推出一款圣诞限量版vivo X20,机身是采用了类似OPPO R11s 的红色版设计,正面面板为黑色,背部则是大红色设计,要说有着华人新年气氛也不为过呢。

 

jcdT fypnsip6682472

据官方在微博上的宣布,这款vivo X20 圣诞限量版礼盒被分为两款,分别是 “一鹿V笑” 及 “雨V同行”,代言人方面也是有鹿晗及周冬雨担任。目前虽然有关礼盒内的产品还没被公布,但估计除了手机外还会有两位明星定制的相关配件。

 

NAFW fypnsip6682680

最后在配置方面,基本厂商是不会在定制版上做出任何的改变,因此vivo X20 将会保持发布时的配置,包括6.01英寸2160×1080分辨率Super AMOLED显示屏,搭载Snapdragon 660处理器,内置4/6GB内存和64/128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该礼盒会在双12开始预约,上市时间与售价还未公布。对大马的V 粉来说是有点小可惜,因为手机没有进来本地市场,不然作为圣诞礼物还是个不错的选择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照亮最美圣诞记忆!vivo X20推全新圣诞限量版–星耀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