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小米双12促销活动】RM729买红米Note 4、RM845买小米A1,还有全新红米5A只卖RM399!

0
BeFunky Col

昨天我们就可以看到许多有关Apple 产品在双12 的优惠,今天就是等待已久的双12,在Lazada 网上就有着许多促销活动。现在小编就要来给米粉们带来好消息,也就是关于特定小米产品的一些优惠,大家准备好败家了吗?!

 

小米电视盒子

mi box 1212 lazada

原本售价定在RM349 的小米电视盒子,现在配合上双12 的节日,只要RM275 就可以买到。这款最新的小米盒子是首个内建Android TV 系统的设备,采用了Android TV 6.0,搭载ARM Cortex-A53 四核心处理器、Mali-450 GPU,内建2GB DDR3 RAM/ 8GB eMMC ROM,用户还可通过USB 介面按照他们的需要给小米盒子增加存储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小米盒子支援了4K UHD 的播放内容(60fps),也支持了Android 7.0 的HDR10 标准。

购买链接:这里

 

红米Note 4(Snapdragon 625)

1212 lazada xiaomi redmi note 4 promo

如果想要买手机,Lazada 也提供了红米Note 4 优惠价,原本售价是RM949 但现在则是用RM729 就可以买到,而且该手机还是搭载Snapdragon 625 处理器版本,并且提供了3 款配色可选。

购买链接:黑色灰色金色

 

小米A1

1212 lazada xiaomi mi a1 promo

还有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小米手机–A1,也同样获得了售价折扣。由Senheng 所提供,现在这款运行了Android 原生系统的小米手机,只要RM845 就可以买到了!对于一款Android 原生手机来说,售价竟然不用RM900 可以说是非常值得了,再说手机的背部还配备了双镜头组合,拍摄方面绝对不输其它手机。

购买链接:金色黑色

 

红米5A

5a

最后就是Lazada 独家开卖的全新红米5A 啦!以入门级定位的红米5A,搭载了5.0寸的HD 720p屏幕,并配置高通Snapdragon 425处理器和2GB RAM+16GB ROM的储存组合。而拍摄能力方面,红米5A将配备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和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并配有3000 mAh的电池容量,官方宣称可达到8天的待机时间!

如果你想要买这款手机送给家人,现在Lazada 网上是已经正式开卖,售价也只需RM399!不过由于是新开卖,所以没有任何的促销,但这样的售价已经是很不错了啦~

购买链接:金色玫瑰金灰色

 

 

更多Zing彩:

 

 

本文:

【Lazada小米双12促销活动】RM729买红米Note 4、RM845买小米A1,还有全新红米5A只卖RM3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