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 x AOV】11月23日起送2GB玩AOV,CF现场还送出1000个Joker!用电话费在应用内消费也有Jinna拿!

0
AOV Web

AOV 玩家们又有好康啦~ 不过前提你还是Digi 的用户。在这个周末就是ACG 迷们最期待的一年一度Comic Fiesta(CF)动漫展了,现场除了可以看到许多Cosplayer 及动漫周边产品外,如果你是Digi 用户还有免费AOV 英雄 Joker 拿哦~!

 

AOV_Mob-Carousel_767x500

首先,在11月23日开始Digi 官方就让用户们,能够通过MyDigi 应用获得免费的2GB data 玩AOV,虽然大家可能觉得2GB 不多,但如果用来玩AOV 是可以打上300-500 场,反正不拿白不拿嘛~

另外,如果你在12月6日-12月31日使用Digi 的Direct Billing 电话费在应用商店(App Store/Google Play Store)消费,还可以免费获得AOV 英雄– Jinna。

 

opjzdghzkylkqtawzvla

最令人兴奋的是,如果你这个星期六有到CF 2017 现场,就可以到Digi 的摊位免费索取Joker 小丑英雄哦!不过动作一定要快,因为只限首1000位可以获得,而且如果向工作人员秀出MyDigi 应用与AOV 应用,也可以到Digi 休息室与其他人一起体验游戏呢!(还不是大显身手的时候?!)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 x AOV】11月23日起送2GB玩AOV,CF现场还送出1000个Joker!用电话费在应用内消费也有Jinna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