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首款18:9全面屏手机现身工信部:Snapdragon 630+4GB RAM!会是Nokia 6新版?

0
orhB fypnsip9632333 副本

在11月初HMD Global 于印度发布了3GB RAM 版的Nokia 5 后,就没有关于Nokia 新手机的发布消息,直到现在中国工信部上就出现了一款型号为TA-1054 的Nokia 新手机,而且其证件照还显示手机与目前的Nokia 手机都有所不同,一起来看看。

 

orhB fypnsip9632333

xJWf fypnsip9632497

从工信部的手机图来看,这款Nokia TA-1054 在设计风格上有点像之前数次被曝光的Nokia 9,可是外媒却强调这款其实是Nokia 6 新版?

在正面这款手机采用了18:9 的屏幕,2.5D 玻璃覆盖,正面的指纹识别被移到了背部,而后置镜头模块设计也很有特色,周围还辅以橙色点缀。

 

DkqD fypnsip9632538

此外,在材质上来看后盖所使用的应该是磨砂金属,关于配置Nokia 6(2018)有望搭载Snapdragon 630 处理器,屏幕尺寸在5.7寸左右,标配4GB RAM+32GB ROM 起步。虽然官方到现在都还没有任何行动,但估计在1月的新品发布会上,这款手机将会是主角之一,我们就好好期待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首款18:9全面屏手机现身工信部:Snapdragon 630+4GB RAM!会是Nokia 6新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