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iBoy要飞出大马了!Monsta宣布与WebTVasia以国际伙伴合作形式,独家授权腾讯代理动画内容!

0
bbb by lunallachi dao8luf 副本

位于马来西亚电子城,以元素英雄小波波(BoBoiBoy)动画3D系列而闻名的动画内容创作公司Monsta,今天就召开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会在其公司将在马来西亚数字经济公司(MDEC)和WebTVAsia的支持下,把节目开拓到中国,并展开国际合作伙伴关系。

 

EP26_sh357

拥有每月观看用户超过4.57亿的腾讯视频,以人民币7位数的价格,和Monsta 以独家收购协议的方式把3D动画系列带入中国市场。合作伙伴WebTVAsia将全权发行和将内容本地化,其中包括把元素英雄小波波电视连续剧和电影的所有三个系列进行配音。

 

BBB The Movie

同时Monsta也宣布与印度迪斯尼频道达成收购协议,并会在临近的区域:孟加拉,不丹,印度,马尔代夫,尼泊尔,巴基斯坦,塞舌尔和斯里兰卡 播放元素英雄小波波系列电视剧和元素英雄小波波电影。在该地区,元素英雄小波波将以4种语言播出,即印度语,泰米尔语,泰卢固语和英语。

 

此外,Monsta也与日本的Takara Tomy签署销售协议,推出元素英雄小波波 银河多美卡玩具系列,预计将会在今年,在马来西亚各大市场销售。另外,Monsta也和Gameloft合作,推出元素英雄小波波银河系竞跑的手机游戏程序,是一款适合用于Android和iOS的手机游戏。

最后,随着元素英雄小波波在中国和印度的发布,Monsta希望这个品牌能够在国际频台上,逐渐受到孩子们的欢迎,同时也为马来西亚动画产业开拓新的机遇。

 

 

更多Zing彩:

 

本文:

BoBoiBoy要飞出大马了!Monsta宣布与WebTVasia以国际伙伴合作形式,独家授权腾讯代理动画内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