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D正式开放OnePlus 5T预购!售RM2449起,12月23日发货!

0
op5t featured3

昨天在自家Facebook上预热一轮之后,本地电商DirectD终于在今天正式开放OnePlus 5T的预购啦!这款有Brightstar Malaysia所提供的官方保家的OnePlus 5T将在即日在DirectD开放预购,其中64GB版本将售RM2449,而128GB版本将售RM2749!

 

Image may contain: phone

众多一加迷在经过漫长等待之后,终于等到了OnePlus 5T引进本地市场啦!在稍早前OnePlus大马官方代理Brightstar Malaysia就曾经宣布OnePlus 5T将会引进本地市场,而今天本地电商DirectD终于正式开放了OnePlus 5T预购!OnePlus 5T64GB版本将售RM2449,而128GB版本则售RM2749,并预计将在12月23日发货

 

OnePlus 5T规格参数:

4_副本

  • Android 7.1.1 的Oxygen OS
  • 6.01寸FHD+ AMOLED 全面屏(18:9比例)
  • 2.45GHz 的Snapdragon 835 八核处理器
  • 6/8GB RAM + 64/128GB ROM 存储组合
  • 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Sony IMX371 传感器、f/2.0光圈
  • 1600万+20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Sony IMX398+IMX376K传感器、双f/1.7 光圈、双LED 闪光灯(人像模式、低光拍摄)
  • 3300mAh 电池容量
  • Dash Charge 快充
  • 后置指纹识别
  • 面部识别
  • Type-C 接口、3.5mm 耳机孔
  • 双卡双待
  • 蓝牙5.0
  • 156.1 x 75 x 7.3mm
  • 162g
  • 黑色

售价:

6GB RAM+64GB ROM版本:RM2449

8GB RAM+128GB ROM版本:RM2779

op5t preorder

目前DirectD已经在官网开放了OnePlus 5T的预购啦!有兴趣要入手这款号称旗舰杀手的OnePlus 5T的一加粉们可以马上到DirectD官网查看更多详情和预购哦!

DirectD官网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DirectD正式开放OnePlus 5T预购!售RM2449起,12月23日发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