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9青春版确认发布日期:5.65寸全面屏+Kirin 659处理器,12月21日发布!

0
honor 9 lite featured

Honor又有一款新的全面屏手机啦!在不久前被中国工信部提前曝光配置详情后,中国Honor官方在今天就宣布将在12月21日在深圳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新机Honor 9青春版!这款Honor旗下新的全面屏手机Honor 9青春版,主打的是全面屏和前后四摄镜头,就像宣传标语所说的那样:全屏四摄,正反都美!

 

华为宣布全面屏新机荣耀9青春版!麒麟659加持

在自家微博进行多天预热之后,中国Honor官方终于在今天宣布将在12月21日在深圳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旗下最新全面屏手机-Honor 9青春版!这款Honor 9青春版将主打全面屏和前后双摄镜头,并且将由著名演员胡歌代言!

 

四摄全面屏!荣耀9青春版入网:很有质感

其实这款Honor 9青春版的详细配置已经在中国工信部曝光。Honor 9青春版将采用玻璃后壳,并配置了5.65寸的18:9全面屏、Kirin 659处理器,并且前后都将配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镜头。Honor 9青春版据悉将会有3GB+32GB、4GB+32GB和4GB+64GB三种储存组合版本,并将会有黑、白、蓝、灰四种配色。

 

四摄全面屏!荣耀9青春版入网:很有质感

四摄全面屏!荣耀9青春版入网:很有质感

虽然发布会还未举行,但外媒已有传闻表示Honor 9青春版的售价为1299元起跳(约RM801),而高配版则将售1599元(约RM986)。各位Honor粉们让我们一起期待12月21日的发布会上的更多消息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 9青春版确认发布日期:5.65寸全面屏+Kirin 659处理器,12月21日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