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11也向iPhone X致敬?渲染图揭露异形切割萤幕,还有后置三镜头?!

0
2017121315451375113 ExtraLargeSize

国外网站GizChina 稍早揭露,疑似HUAWEI P11 外观渲染图与部分规格,可发现该机拥有与Apple iPhone X 相似的浏海设计,萤幕占比相较刚推出的Mate 10 系列还要高,正面也未配置指纹辨识功能, 机身背后可看见三镜头以平行排列方式呈现,一旁为雷射对焦感应器与补光灯,近期网路曾传出HUAWEI P11 可能导入「Pro Triple-lens」后置三镜头设计,并透过人工智慧技术提升拍摄体验。

 

華為P11也向iPhone X致敬?渲染圖揭露異形切割螢幕

外傳 HUAWEI P11 可能搭載 5.8 吋 OLED 螢幕、以及 3,420 x 2,160pixels 解析度,運行 Android 8.0 Oreo 作業系統,擁有 2,300 萬畫素前置鏡頭,內建 4,000mAh 電池容量,預計提供 8GB RAM 版本。此外,華為 P 系列正常都會延續 Mate 系列的行動平台,但來源指出新機採用未發表 HiSilicon Kirin 975,並具備 5,600 萬畫素 + 3,400 萬畫素 + 輔助測距三鏡頭,與先前流出的資訊有所不同。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P11也向iPhone X致敬?渲染图揭露异形切割萤幕,还有后置三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