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在家享受IMAX的视觉!Samsung 49寸32:9曲面显示器正式大马开卖:做工打机都ok!售RM6499!

0
my feature redefine the game 78391853

现今曲面电视、显示屏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而在今年的E3 2017 游戏展上,Samsung 就推出了一款32:9 超级纵横比的49寸显示器CHG90。不管你是想要体验一望无际的电竞视觉,还是用在工作上都能够给你超凡的体验。如今这款那么强悍的显示器已经登陆大马市场,从12月15日就可以买到了!

 

Super Ultra-wide screen

CHG90的分辨率为3840×1080,屏幕比例达到了夸张的32:9,相当于把两个16:9的1080P显示器横向合在了一起!作为采用QLED量子点技术的显示器,CHG90的色域可达到95% DCI-P3,支持HDR10标准高动态范围显示,延迟仅1毫秒,刷新率144Hz,是首批支持AMD Radeon FreeSync 2的显示器。

接口方面,CHG90拥有DP接口、miniDP接口、两个HDMI以及三个USB 3.0接口。

 

my feature 78391825?$FB TYPE A JPG$

除此之外,三星CHG90显示器还支持双连接功能,可以供两个人用。也即是说,两个完全独立的设备以1:1比例连接到显示器上,允许显示器划分为两个输出屏幕。CHG90接入2台主机后,最多可同时显示12个分屏画面,可以实现多任务同时处理,以及多款外接设备的同屏处理。你可以一边用笔记本,一边用台式机。当然也可以一边连接Xbox玩游戏,一边进行办公。

 

New Metal Quantum dot

最后如果你对这款超夸张的CHG90 超宽显示器有兴趣,明天开始就可以在大马市场买到,售价是定在了RM6499。更多有关产品的详情,可点击(这里)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让你在家享受IMAX的视觉!Samsung 49寸32:9曲面显示器正式大马开卖:做工打机都ok!售RM64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