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spersky Lab推出新一代家用安全解决方案:每年RM39.90起,全天候保护用户安全上网!

0
kaspersky

不久前爆发出的WannaCry勒索软件风波,一爆发就导致多国的业务瘫痪,许多用户中了WannaCry之后都欲哭无泪,真的WannaCry啊!现在的网络日渐危险,而身为网络使用者的我们就要更加保护自己,免受网络上不法人士的侵害!著名防毒软件公司Kaspersky Lab在日前就推出了旗下新一代的家用版安全解决方案,只需每年RM39.90起就能全天候保护用户安全上网!

 

KLab_01

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面世之后,大家有没有发现我们的家庭正在慢慢改变了呢?根据Kaspersky Lab的调查显示,现今家庭的平均人数是2.4名成员、宠物则是平均每户家庭有0.3只,但是一个家庭里的联网设备却高达6.3台!由此可见互联网和联网设备已经与我们的生活已经密不可分,而如何好好保护在网上保护自己和家人就变得尤其重要!

 

phish

随着越来越多人连接网络,导致现今互联网已经成为一个大千世界!而在这个什么都有的网络世界,总会有不法之徒使用各种手法尝试侵害网络用户们。Kaspersky Lab在其年度的调查中发现,有高达63%的网络用户都会担心遭到恶意网站、钓鱼邮件和网站等欺骗而导致损失。为此,Kaspersky Lab的Internet Security和Total Security方案将采用反钓鱼技术,在出现钓鱼网站或邮件时及时提醒用户,避免用户掉入钓鱼陷阱!

 

wannacry screencap thumb800

在不久前才爆发过的WannaCry勒索软件风波,相信大家都记忆犹新吧?用户被WannaCry勒索软件攻击之后,电脑里的资料就会被加密隐藏起来,用户需要缴付为数不少的勒索金额才能解锁资料,让中招的用户都欲哭无泪,简直就是wanna cry啊!为了保护用户的宝贵资料,Kaspersky Lab的家用和商用全方位安全方案,配备了随时更新的防勒索软件功能,帮助用户抵御层出不穷的勒索病毒!

 

image

目前互联网的入门门槛越来越低,甚至家里的小孩们也能轻易通过智能手机等设备连上网络,就造成家长们开始担心小孩浏览网络的不良内容。对此,Kaspersky Lab旗下的全方位安全软件中的Kaspersky Safe Kids孩童安全服务就整合了家长控制模块,让家长可以实时监控和限制孩子们的设备的联网状况,确保孩子可以健康地使用互联网!

 

mobile security

随着智能手机越来越普遍,其实现在有更多人选择使用更便携的智能手机上网,所以针对智能手机推出的保护方案同样不能忽视!为此Kaspersky Lab的全方位安全方案也将涵盖智能手机的保护方案,除了可以帮助用户在Android设备商设置App Lock应用锁定,防止他人访问如社交媒体和电邮那样有着用户隐私的App之外,在用户使用不安全的Wi-Fi或浏览敏感网站的时候,还会加密用户所有的流量,避免不法之徒通过不安全的Wi-Fi或敏感网站盗取用户的隐私文件!

 

KLab_02

互联网与我们的生活如此息息相关,好好保护我们的网络体验也是理所当然的事,Kaspersky Lab新一代的全方位安全方案已经面世,在优惠期间签购除了可以获得免费Kaspersky软件之外,还有机会赢取总值RM50000的奖品!Kaspersky Lab产品的零售价格如下:

 

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

  • One license – RM 100
  • Three licenses – RM 179
  • Five licenses – RM 249

Kaspersky Anti-Virus:

  • One license – RM 39.90
  • Three licenses – RM 119
  • Five licenses – RM 199

Kaspersky Total Security:

  • One license – RM 109
  • Three licenses – RM 199

 

KLab_03

在2017年8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期间,只要用户购买价值RM179的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三张许可证配套,就可以免费获得可分别供一个设备、一个Mac设备和一个Android设备使用一年的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互联网安全软件!除此之外,只要用户以RM39.90购买一张许可证的Kaspersky Anti Virus配套,就可以免费获得一年的Kaspersky Anti-Virus软件(供一台设备)和一年的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软件(供一台Mac和一台Android设备使用)。不仅如此,只要用户在优惠期间购买任何Kaspersky产品,都将有机会赢取总值RM50000的奖品!在保护自己之余还可以参与抽奖,试问何乐而不为呢?想要了解更多详情的话,可以马上浏览Kaspersky Lab 官网查看详情!

 

Kaspersky Lab官网: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Kaspersky Lab推出新一代家用安全解决方案:每年RM39.90起,全天候保护用户安全上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