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7年:Huawei 华为如何成为马来西亚成长率最高的品牌!

0
Screen Shot 2017 12 20 at 12.00.48 PM

在竞争极为激烈的智能手机圈,有老牌劲旅掉队,也有新人涌现,最激动人心的要数近几年中国智能手机品牌的崛起。以Huawei华为为代表,在短短几年内力压20~30多家品牌成功发展到成为马来西亚第二大手机品牌,并扬言要成为世界第一大手机品牌。这份成功背后的原因,让我们一起来探讨。

image009

image008 (1)

先来看看华为在2017年的成绩单,YouGov,一个国际的品牌研究及调查品台,最近于马来西亚发布了一项调查,华为成功的打进马来西亚第六名的品牌知名度,也于同期的品牌中得到了最大进步奖,增长了20.6分。不仅如此,华为于国际排名,Global Interbrand中上升到了第70名的荣誉,品牌价值介于66亿美金左右,与去年同期增长了14%。当中离不开的是华为对于网络科技掌握的基础,成长速度是有可观性的。

201710290932109476

伴随着多款产品预购被抢购一空比如Huawei nova 2i,Huawei Mate 10系列。特别是Huawei Mate 10系列的发布,向大家展示了首款搭载人工智能芯片的手机,还有各种提升进步奠定了全球销量基础。从这里领悟到的是持续推出好产品终究才是取胜的关键!而且在最近《福布斯》公布的全球最佳手机榜单中,Huawei Mate 10荣获冠军。

huawei-p10-contacts

华为核心精神为以用户为中心,认真研发用户需要的手机和功能,踏踏实实做手机,而不是搞一些有的没有的噱头,比如在Huawei P7开始就强调设计美感,P8开始注重拍摄,P9与Leica战略合作再度提升拍摄实力,P10找来Pantone提升时尚感,让P系列成为追求时尚+拍照人群的囊中物。

Huawei-mate-10-pro-3-600x399

而针对商务人士的Mate系列,在Mate 7大屏大电量奠定基础后,持续提升改进,如今新发布的Huawei Mate 10系列,不但拥有AI人工智能提升了后端基础性的操作与运算,让手机使用上性能更卓越,长时间使用都不卡。还可以维持每个应用程序的优先后序,更大范围的掌握且控制电力的分配,保持超长续航能力,两天一充!

此外,在摄影上,借助AI场景识别,在极短的时间内判断当前所处的环境、拍摄对象的种类(多达13种场景),自动调节白平衡、快门时间、ISO、曝光补偿、滤镜……等多种以往需要用户靠自身经验去设定的参数,一键拍出专业级照片。

Huawei-Kirin-970-Hero

AI有个特性是可以通过用户的习惯不断学习,不断优化算法的准确性,学习的越多,算法也就懂得越多,越聪明,这就是所谓AI人工智能,拥有人类的智慧和学习。

为了更强的提升生产力,EMUI新增了桌面模式,强化移动办公能力,仅仅以一个接驳线就可以把手机变成你的办公电脑,还可以分开使用,手机秒变键盘与滑鼠。

随着智能手机发展进入AI,AR与VR的全新发展阶段,华为虽掌握了先发优势,但这仅仅只是开始,未来还有很大的发展性与可观性。对了,还有联通5G时代可能也不会再是西方的专利了,华为对于网络科技的强大基础将会是支持这个品牌一路发展的更加蓬勃壮大。

相信在来临的2018年,华为在马来西亚将会推出更具竞争力的产品,毕竟要超越第一,成为马来西亚手机市场新老大还是任重道远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盘点2017年:Huawei 华为如何成为马来西亚成长率最高的品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