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乡路塞心不塞!Waze送上佳节回乡攻略:读一读能有效帮助你避开车龙!

0
waze featured

来临的星期五就是冬至和圣诞节啦~大家是不是已经准备好在这个佳节回乡和家人朋友团聚咧?可是一想起佳节回乡,我们就会想到那条长长的车龙,顿时就觉得回乡好辛苦啊!为了让大家在佳节回乡期间可以避免车龙,Waze这次就特别为大家送上回乡必备攻略,让你的回乡路途更加欢乐,不被车龙影响心情哦!

 

一、慎选出发时间,有效避开流量高峰时段!

waze1

要有效地避开车龙,首先当然就要选择非高峰时段出发啦!Waze这个就通过去年同时期的数据来归纳出12月22日至1月2日期间的高峰时段,大家出发的时候可以尽量避免在以上的时间出发,不然的话可能刚上Highway就直接塞到Hometown哦QAQ

 

i4Nj4L3 1KACdjd4 vt8d3JFo19DJSRMJDvT5i4ZRftyLqa mT0HShI6ylERVX fSMMpzJp2z2oh4IiSC7bmzjOdhP8Q3HhwMNvEvEDEcMLECTcFTvlqqfqHpP 8BFjjSl0S9lgR

还好Waze上面有行程规划的功能,只要在出发的前一天事先在Waze规划好出发时间和路线,Waze就会在出发时间提醒你,让你不会错过最佳出发时间!

 

二、留意交通拥挤区域,区域内驾驶就要多加留意!

waze2

在佳节期间,大家都携家回乡或者游玩,导致全马各地的交通流量每逢佳节期间都会暴增啊!这次Waze就根据去年同时期的数据统计出了全马佳节期间流量增长最多的五个地方,分别是马六甲、霹雳、瓜拉登家楼、砂拉越和沙巴,其中历史之都马六甲在佳节期间的流量可是平时的1.3倍!佳节期间有到马六甲游玩的话,就要注意一下当地的交通情况啦!用脚踏车来游马六甲也是个不错的体验哦!

 

三、回乡途中怎么能少了音乐呢?Waze内置Spotify让你回乡途中一起High!

waze spotify

无论回乡路途是靠近或遥远,有音乐伴奏的回乡路途才会High嘛!无论你是回乡与家人团聚还是携家出门游玩,你都可以是用Waze里嵌入的Spotify功能播放你喜欢的音乐!这个圣诞佳节Waze就为大家推荐了五首热门圣诞歌曲,让你的旅途充满圣诞气氛!

想要在Waze里使用Spotify的话,只要将你的Spotify账号连接到你的Waze App中,就可以在使用Waze时自动播放你的Spotify账户里的播放列表咯!

 

Displaying Waze Christmas.png

这个圣诞佳节,就让Waze来陪伴你回乡旅途不寂寞!现在马上就到Google Play Store或者iOS App Store下载Waze吧!

Google Play Store:点这里

iOS App Store: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回乡路塞心不塞!Waze送上佳节回乡攻略:读一读能有效帮助你避开车龙!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