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代iPhone变慢的原因找到了!Reddit网友测试:旧电池会影响iPhone性能!

0
iphone battery featured

虽然说新一代的iPhone系列:iPhone X和iPhone 8已经面世,但相信还是有不少果粉还在使用前一代的iPhone 7,甚至是iPhone 6系列吧?对于这些旧iPhone用户来说,手机时不时出现的Lag和速度变慢真的是让人抓狂,好想换一部新手机啊!日前在Reddit上就有网友在无意中发现了前一代iPhone会逐渐变慢的原因:电池老旧问题!该网友表示为自己的iPhone 6S更换新电池之后,整部手机的运行速度居然和新买时一模一样!

 

iphone 6s

如果你还在使用上一代的iPhone的话,你是不是发现你的手机性能正在逐渐下降,慢慢变Lag呢?在你打算换一部新的iPhone之前,不妨先看看这位Reddit网友的有趣测试吧!这位网友因为自己的iPhone 6S性能开始下降,把系统更新了几个版本都无法解决,于是就到Apple更换了一个新的电池。在更换电池前,该iPhone 6S的Geekbench性能跑分是单核1466分/多核2512分。

 

A ki fypnsip9400568

该网友在更换了新电池之后,就好奇为自己iPhone 6S重新测一次Geekbench跑分,测试结果是单核2526分/多核4456分,性能几乎翻了一倍啊!在该贴文流传开来后,有网友就认为这可能与不久前iPhone 6S更新至iOS 10.2之后,电池突然大幅下降的问题有关,当时Apple官方给出的解决方法就是推送iOS 10.2.1更新,和通过电池更换计划为用户的iPhone 6S更换新电池。

 

600

虽然说单单以个案来看,我们并不能认定Apple有意通过系统更新降前一代iPhone的性能,但如果你刚好在使用着前一代的iPhone,并且性能已经大不如前的话,不妨可以更换一个新的电池试试看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前一代iPhone变慢的原因找到了!Reddit网友测试:旧电池会影响iPhone性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