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用户有福啦!Celcom宣布与Uber合作:Celcom用户搭乘Uber可获折扣,Uber司机将获专属智能手机配套!

0
celcom uber featured

随着公共交通逐渐发展和电子召车服务的推出,现在几乎可以说是不用开车就能去到任何地方!如果你刚好是Celcom用户,并且有使用Uber电子召车服务的话,那这次你就有康头啦!Celcom在日前宣布将与Uber进行合作,推出一系列的Uber优惠回馈Celcom用户,甚至将为Uber司机推出专属的智能手机配套,让Uber司机可以零流量使用Uber App!

 

Celcom Free Uber Data for Drivers

今天,Celcom就宣布将与电子召车服务Uber进行合作,提供更多Uber优惠,甚至免费搭乘给Celcom用户,而且将开放给包括预付配套和后付配套的用户哦!通过Celcom的用户回馈计划,用户在未来可以换取Uber折扣优惠或免费搭乘优惠!

 

Desktop40 002

在这次宣布中,目前已经确定了Celcom用户在签购了Celcom Passport漫游配套之后,使用Uber到KLIA/KLIA2时将可享有RM10的折扣优惠。此外,Celcom这次也将为Uber司机推出专属的智能手机配套,除了有多款智能手机可以选择之外,Uber司机在开启Uber App时也不会消耗任何流量,让Uber司机在提供服务时不必担心流量!

 

celcom uber

 

目前Celcom并还未公布关于这项优惠的更多详情,相信这项优惠将会在近日推出。各位Celcom用户们,我们就一起坐等Celcom为我们捎来好消息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Celcom用户有福啦!Celcom宣布与Uber合作:Celcom用户搭乘Uber可获折扣,Uber司机将获专属智能手机配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