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别人乱上传你的照片!Facebook推照片面部识别功能:就算没有Tag你也知道谁上传了你的照片!

0
facebook face recognition featured

现在面部识别技术已经越来越普及化,随着iPhone X推出Face ID面部识别技术之后,其他手机也陆续推出支援面部解锁的手机。而日前Facebook就宣布将把面部识别技术运用在上传到Facebook的照片中,通过面部识别来检测照片中的人脸,以此找到照片中的Facebook用户并向他们推送通知!所以就算有人在没有Tag你的情况下上传了你的照片的话,Facebook也可以推送通知来提醒你!

 

facebook photo recognition taggins

为了防止有人恶意上传其他人的照片,Facebook日前就宣布将会使用面部识别来检测所有用户所上传的照片,用以识别照片中的人脸来查找照片中的Facebook用户并向他们推送通知。Facebook表示这项功能就算在用户没有被Tag在照片中也能奏效,可以有效让用户察觉他们的照片被盗用或恶意流传等等。

 

AAT

虽然出发点是好的,但外媒却认为这项功能极有可能会成为新的骚扰方式。如果骚扰者恶意上传受害者的照片的话,就算受害者拉黑了骚扰者或者禁止任何人在照片中标记自己,受害者依然会收到通知,进而收到干扰。为此,Facebook也表示用户可以关闭面部识别的功能,避免受到恶意骚扰。

 

acastro 171002 1777 0004 v3.0

从这次Facebook也引用了面部识别技术之后,我们可以看到iPhone X的Face ID得确把面部识别技术带了起来,相信这项技术在日后会日渐成熟。不过小编好奇的是,如果粉丝上传偶像的照片的话,不知道偶像的面子书通知会爆炸掉吗XD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怕别人乱上传你的照片!Facebook推照片面部识别功能:就算没有Tag你也知道谁上传了你的照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