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I粉的梦寐天堂!MUJI无印良品中国开设MUJI HOTEL:1月18日开业,里外彻底贯彻MUJI精神!

0
muji hotel featured

要说起到哪里买美美的家具的话,相信除了IKEA之外,也会有不少人会推荐MUJI无印良品吧?MUJI无印良品在1980年成立于日本,主打家居用品、生活杂货和食品等产品。MUJI凭着独特的极致简约风格,成功囊获各大粉丝青睐!而如果你也是MUJI粉的话,MUJI自家的酒店你又想不想入住看看呢?目前MUJI就宣布将在中国北京和深圳分别开设两家MUJI Hotel,并放出了各种实拍图,看得小编都好像入住看看啊!

 

?

MUJI无印良品在日前就宣布将在中国北京和深圳分别开设两家MUJI Hotel,无论从外观装潢还是家具用品的选用上,这家MUJI Hotel从里到外都散发着浓浓的无印风啊!话不多说,马上跟着小编来抢先看看深圳MUJI Hotel的实拍图吧!

http-2F2Fhk.hypebeast.com2Ffiles2F20172F112Fmuji-hotel-shenzhen-beijing-ginza-opening-day-1

?

?

MUJI Hotel以“反奢华,反简陋”的理念来设计,整个酒店从里到外都透露着浓浓的MUJI风。从装潢上,MUJI Hotel的装潢虽然不能称作豪华,但有质感的木墙设计,让MUJI Hotel的装潢散发着一种简约风,让人看起来非常舒服。

muji-hotel-2

??

都说是MUJI Hotel,那里面不用上MUJI自家产品的话怎么对得起这个称号呢?目前MUJI无印良品旗下拥有超过7000款产品,大至椅子,小至牙刷都应有尽有。当然,目前全世界并没有任何一家MUJI旗舰店可以把所有产品都展示出来。但如果是MUJI Hotel的话,里面所有的设施和家具都将采用MUJI产品,甚至还会设有“MUJI无印良品餐堂”,除了提供住客一日三餐的饮食之外,还会设有酒吧让住客享用!这么看来,在MUJI Hotel住一晚所看到的MUJI产品说不定比你在MUJI店面逛一整天还要多哦!

 

img 01

目前MUJI Hotel已经规划了三家分店,分别是深圳(2018年1月18日开业)、北京(2018年3月20日开业)以及日本银座(2019年开业)。如果你也是MUJI粉的话,日后到中国游玩不妨入住这两家MUJI Hotel,享受从里到外彻底贯彻的MUJI精神!

 

更多Zing彩:

 

本文:

MUJI粉的梦寐天堂!MUJI无印良品中国开设MUJI HOTEL:1月18日开业,里外彻底贯彻MUJI精神!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