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PTPTN还可以换新手机?!PTPTN周年抽奖活动:活动期间偿还RM1000以上,有机会赢iPhone X和Huawei P10!

1
ptptn featured

2017年即将结束啦~你是不是想要换一部新手机来迎接新的一年呢?现在除了可以购买之外,现在还PTPTN也有机会可以换一部iPhone X或者Huawei P10!PTPTN日前就宣布,为了迎接PTPTN 20周年,特意推出了周年抽奖活动!只要欠款者在活动期间每偿还RM1000,就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除了有19部Huawei P10等着被送出之外,大奖还有一部iPhone X等着你!不想错过的读者还不赶紧看下去!

 

cbtn istimewa 2017

为了迎接PTPTN成立20周年,PTPTN这次特别推出周年抽奖活动,准备了总共20部手机回馈偿还者!在12月1日至31日期间,欠款者每偿还RM1000就能获得一次抽奖机会,除了有19部Huawei P10可以赢取之外,大奖还有一部iPhone X等着你赢取!

 

Image may contain: text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抽奖活动的参与资格是在活动期间偿还总共RM1000的欠款,也就是说如果你已经申请了每月自动扣款的话,只需在这个月再偿还差额就能参与抽奖咯!假设你已经申请了每月自动扣款RM300来偿还PTPTN的话,只要在活动期间再偿还RM700的话,就能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哦!

 

tabung

 

偿还PTPTN除了履行了自己的责任之外,现在还有机会可以换新手机耶!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到 PTPTN官网 查看更多详情和活动条规。如果你不方便到PTPTN柜台处或银行偿还PTPTN的话,你也可以点击 PTPTN账户页面 登陆并以网上转账Online Banking偿还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还PTPTN还可以换新手机?!PTPTN周年抽奖活动:活动期间偿还RM1000以上,有机会赢iPhone X和Huawei P1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Wen Kang
Wen Kang
6 年 以前

请问一次过还清了贷款,之后剩下的只是等消息吗?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