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续航怪兽米Max 3曝光消息浮出水面:7寸全面屏、后置双摄、5500mAh电池!

0

目前智能手机除了要有足够的全面屏尺寸外,还要有足够应付日常使用的续航能力,不然动不动就要找地方充电是真的非常麻烦的说…降到大电大屏的手机,一定不能少的就是小米Max 系列手机!在推出了第二代后,现在网上开始流传了第三代的新消息,现在就来看看第三代的米Max 3 会带来什么新改版吧。

 

e2bC fypvuqe1522894

首先在外观设计上,小米Max 3 当然会保留标志性的巨屏,采用了7寸全面屏的设计,18:9 的屏幕显示,边框设计也非常激进,全面转投到全面屏设计上。

来到背面的部分,米Max 3 也终于用上了后置双摄+双色温闪光灯,指纹识别器依然保留在背部中央。整体的设计风格虽然称不上逆天,但最重要是简约得来耐看。

 

rDDL fypvuqe1522937

看完了设计后,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手机的配置如何吧?小米Max 最大的卖点就是怪兽级的续航能力,因此这一次小米是把前代的5300mAh 电池容量,提升到了5500mAh,续航待机会更加恐怖,且还支持了快充3.0、并行充电技术、及OTG 技术实现反向充电。

 

图片来自@搞机圈的那些事

此外在核心处理器方面,小米Max 3 标准版会搭载Snapdragon 630 处理器,而高配版则是采用Snapdragon 660 处理器,这样就可以确保充足的供货,并且小米能够做到把2千-3千元价位的旗舰机,带到1千-2千元的价位中。

最后外界也相信,小米Max 3 的出现会进一步提升捍卫小米在大屏手机市场的地位,小米全面屏系列中端手机市场的空缺也可以获得弥补。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续航怪兽米Max 3曝光消息浮出水面:7寸全面屏、后置双摄、5500mAh电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