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对手上的Galaxy S8/Note8说“你好”了!Samsung Malaysia正式推出中文版Bixby语音助手!

0
hqdefault

对英文不怎么在行的Galaxy S8系列与Note8 用户这下有福了!Samsung Malaysia 今天正式宣布推出中文版Bixby 语音助手,这样会华文的用户就可以用该语言,体验一下Samsung 智能界面啦~!

 

apps_bixbyoverview_kv_post

在11月30日的时候,Samsung 官方就在中国地区推出更新,让中国用户可以对着手机说 “你好”。如今再过了差不多一个月后,大马官方也终于将这一版本带进本地。

根据马来西亚三星电子资讯科技与流动通讯业务部主管刘建明表示:“由于中文是许多马来西亚人的母语和第一语言,我们三星认为这推出让消费者能以更舒适便捷的方式完成任务。我们相信,更多拥有这些电子设备的用户将能够充分体验Bixby”。

 

Samsung Bixby Mandarin 2

除了华文外,Bixby 也支持了另外两种语言,分别是美式英文及韩语。Bixby中文版的引入将令大马的用户在与Samsung 手机互动时获得更大的灵活性、情景感知和认知能力,从而获得出众的无缝界面体验。 例如,用户只要说“打开相机”,Bixby将做开放相机应用程序。

 

Samsung Bixby Mandarin

最后随着新语言功能的推出,中文版现在被整合到主页、提醒和视觉的三大功能中,并支持Samsung 原生选定的应用和Bixby Lab。通过中文版,现有的大马用户能够以自己舒适的语言,并轻松地在语音、视觉、触摸、文本控制等多种交互方式中自由切换。

更多有关Bixby 的详情,可到Samsung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你可以对手上的Galaxy S8/Note8说“你好”了!Samsung Malaysia正式推出中文版Bixby语音助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