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DirectD也现货开卖Razer Phone水机,价钱稍低一些为RM3299!

0
25399152 1471930832905075 4048877508367902543 n

玩家们想要找一款用来打手游的手机?那这款雷蛇的Razer Phone 一定是大家的首选了~ 之前Mobile 2 Go 就现货开卖了手机,而售价也定在了RM3599。如果你觉得这一价钱有点高,现在大马经销商DirectD 也现货开卖了这款手机,虽然价钱是稍微低些,但依然还是被引进的水机。

 

Razer Phone 规格参数:

171102 razer phone ultimate gaming smartphone 03

 

  • Android 7.1.1
  • 5.7寸 IGZO LCD 2K屏(120Hz,WCG、Corning Gorilla Glass 3)
  • Snapdragon 835 八核处理器
  • 8GB RAM+64GB ROM 存储组合(可扩展至2TB)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
  • 1200万+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f/1.75+f/2.67、双PDAF、双LED 闪光灯
  • 40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QC 4+ 快充
  • 支援指纹识别
  • 双立体扬声器
  • Type-C 接口
  • NFC、Bluetooth 4.2
  • 158.5 x 77.7 x 8 mm
  • 197g

售价:RM3299

 

2F66C7B8 CCBD 47E8 8CE1 0D86736E4B17

在昨天DirectD 就在自家的官方面子书上,公布了Razer Phone 水机现货开卖的消息,而且价钱方面也比之前Mobile 2 Go 所提供的还要低,为RM3299。要提一提大家的是,所出售的手机是从新加坡引进的水货,手机保修期方面则是由DirectD 提供。

如果你觉得售价ok,又不介意是水机现在就可以到DirectD 官网进行订购。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DirectD也现货开卖Razer Phone水机,价钱稍低一些为RM32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