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中低端市场!联发科Medietek宣布停止开发旗舰级芯片:正式退出高端手机处理器市场!

0
mediatek featured

如果除去手机厂商自发生产的手机处理器的话,相信手机处理器市场上就剩下高通Qualcomm和联发科Mediatek两家巨头互相竞争了。随着目前中低端手机市场正在逐渐扩大,向来被大家视为廉价和低端的联发科处理器的市场份额也逐渐扩大。今天,联发科就向外界正式宣布:停止开发旗舰级芯片,正式退出高端手机处理器市场!

TXEe fypvuqe4999232

手机芯片生产商联发科MediaTek在今天就宣布,为了可以更加注重于中低端市场,联发科在未来将会停止生产和开发旗舰级手机芯片,正式退出高端手机处理器市场!

 

mediatek chip 19

虽然联发科在稍早前已经推出全新的Helio系列芯片,并且也细分成了P系列和X系列,希望可以一洗联发科低端廉价的形象,但随着竞争对手高通陆续推出Snapdragon 660、Snapdragon 845等处理器,以及像Huawei和Samsung的手机厂商也开始致力研发自家的处理器,联发科的芯片在中高端市场的份额中就显得稍微吃紧了。

 

m6 note

更为联发科的情况雪上加霜的是,一直以来都选用联发科处理器,有着“万年联发科”称号的魅族,也在近日宣布将在明年开始弃用联发科处理器,和其他手机厂商一起投向高通的怀抱里,而其新推出的魅蓝Note 6(本地为魅族M6 Note)也已经开始采用高通Snapdragon 625处理器。从种种因素看来,联发科宣布退出高端手机处理器市场,其实也是无奈之举啊……现今中低端手机的市场日渐蓬勃,如果联发科决定要全神贯注于中低端市场的话,相信也可以在中低端市场中开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更多Zing彩:

 

本文:
专注中低端市场!联发科Medietek宣布停止开发旗舰级芯片:正式退出高端手机处理器市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