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5T熔岩红本地有得买啦!本地电商Mobile2Go提前引进熔岩红OnePlus 5T,售RM2688!

0
oneplus 5t lava red featured

相信各位一加粉们都知道一加的新旗舰OnePlus 5T已经确认将会被引进我国市场,甚至本地电商DirectD也已在稍前开放了OnePlus 5T预购,最快12月23日就能拿到手机咯!什么?你还嫌不够快?而且还嫌没有熔岩红版?日前本地电商Mobile2Go就宣布将事先引进熔岩红版OnePlus 5T,售RM2688,而且还是现货哦!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在Brightstar Malaysia于稍前宣布将会引进OnePlus 5T进入我国市场后,有些一加粉就迫不及待地询问熔岩红版的OnePlus 5T引进本地市场的消息咯!如果你已经等不及要尝鲜这款一加四周年纪念版熔岩红OnePlus 5T的话,本地电商Mobile2Go在近日就在自家面子书上宣布将会抢先引进熔岩红版OnePlus 5T哦!这次Mobile2Go所出售的熔岩版OnePlus 5T售价为RM2688,并且还有现货!不过要注意的是,这款熔岩红版OnePlus 5T附上的是Mobile2Go自己给出的一年保家,并不一加官方经销商Brightstar Malaysia的保家,想要购买的读者还是要多加留意哦!

 

OnePlus 5T 熔岩红版规格参数:

一加5T全新熔岩红配色:千万别让女友看见

  • Android 7.1.1 的Oxygen OS
  • 6.01寸FHD+ AMOLED 全面屏(18:9比例)
  • 2.45GHz 的Snapdragon 835 八核处理器
  • 8GB RAM + 128GB ROM 存储组合
  • 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Sony IMX371 传感器、f/2.0光圈
  • 1600万+20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Sony IMX398+IMX376K传感器、双f/1.7 光圈、双LED 闪光灯(人像模式、低光拍摄)
  • 3300mAh 电池容量
  • Dash Charge 快充
  • 后置指纹识别
  • 面部识别
  • Type-C 接口、3.5mm 耳机孔
  • 双卡双待
  • 蓝牙5.0
  • 156.1 x 75 x 7.3mm
  • 162g

Mobile2Go售价:RM2688

 

oneplus 5t mobile2go

想要购买这款事前登陆本地市场的熔岩红版OnePlus 5T的话,可以到Mobile2Go官方面子书查看更多详情!

 

更多Zing彩:

 

本文:

OnePlus 5T熔岩红本地有得买啦!本地电商Mobile2Go提前引进熔岩红OnePlus 5T,售RM268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