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带来圣诞惊喜!OPPO Malaysia推圣诞促销:购买OPPO F5或OPPO F5 6GB版送值RM99的Thermo保温壶!

0
oppo f5 christmas promo featured

圣诞节很快就要到啦~圣诞节所期待的除了火鸡大餐和圣诞礼物之外,最期待的就是各大商家所推出了圣诞促销啦!OPPO Malaysia为了迎接圣诞,特意推出了圣诞促销!从1 2月23日起至1月3日期间,只要用户购买OPPO F5或OPPO F5 6GB版的话,将会获得一个价值RM99的Thermo保温壶,还有红黑配色来搭配你新买的OPPO F5哦!

 

OPPO F5 & F5 6GB to get a free Thermo

适逢圣诞佳节,OPPO Malaysia也为广大O粉们送上圣诞惊喜啦!在12月23日至1月3日期间,只要用户在OPPO Malaysia官网或全国OPPO授权经销商处购买OPPO F5或OPPO F5 6GB版的话,都可获得价值RM99的高品质Thermo保温壶,并有黑红配色可选!这个圣诞佳节,小编觉得买个红色版OPPO F5再加上一个红色的Thermo保温壶的话就十分应景啦!

 

25074819 778575599009917 423936540933326574 o

OPPO F5是OPPO Malaysia旗下最新推出的自拍手机。主打自拍的OPPO F5,除了配置了16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之外,前置镜头也用上了2000万像素镜头,并支援A.I.智慧美颜,通过检测用户面部超过200个特点并加以美颜,自拍效果绝对对得起OPPO自拍手机的称号!此外,OPPO F5也将搭载MT6737T Helio P23八核处理器,并将有4GB RAM和6GB RAM两个版本。目前OPPO F5的官方售价是RM1298,而OPPO F5 6GB版则售RM1698。有兴趣的读者除了可以到全国OPPO授权经销商购买之外,也可以点击OPPO Malaysia官网购买和查询更多详情!

 

OPPO Malaysia官网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带来圣诞惊喜!OPPO Malaysia推圣诞促销:购买OPPO F5或OPPO F5 6GB版送值RM99的Thermo保温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