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5将不会出现?!MIUI论坛版主爆料:红米5 Plus将取代红米Note 5位置!

1
redmi note 5 featured

小米在不久前就发布了旗下红米系列的新机:红米5和红米5 Plus。这款红米系列的首款全面屏手机,在发布之后似乎获得众米粉们的追捧啊!不过,目前还是有不少米粉对这款红米5和红米5 Plus采取观望态度,纷纷等待红米Note 5推出再做打算。但今天外媒却在MIUI论坛上发现了一个重大消息:红米Note 5将不会出现,因为红米5 Plus就是红米Note 5!

 

Xiaomi Redmi Note 5 is already here under the name Xiaomi Redmi 5 Plus

在众多米粉耐心等待红米Note 5之时,MIUI论坛的版主mitch002却在刚发布的红米5 Plus的测评中爆料:小米官方决定在红米系列的命名中取消Note命名方式,红米5 Plus将会取代红米Note 5的位置,在往后并不会出现另外一款红米Note 5的机型!

 

redmi note 5

MIUI论坛版主Mitch002在新发布的红米5 Plus测评中就爆料红米5 Plus其实就是红米Note 5,未来小米将不会在红米系列中使用Note命名方式。虽然不是小米官方宣布,但从MIUI论坛版主传出的话,还是有一定可信度的。

 

redmi 5 onepic featured

红米5 Plus是小米为旗下红米系列推出的新机之一。除了正面配置了5.99寸的FHD+ 18:9全面屏,也搭载了高通Snapdragon 625处理器和3GB/4GB RAM+32GB/64GB ROM 存储组合,并将采用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和500万像素前置镜头。目前红米5 Plus只在中国地区发售,其中3GB版本售999元(约RM617),而4GB版本将售1299元(约RM802)。

 

小编也好希望这个消息不是真的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红米Note 5将不会出现?!MIUI论坛版主爆料:红米5 Plus将取代红米Note 5位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