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就是要小巧易携!Samsung Gear IconX 2018体验测评:听音乐原来可以如此惬意!

0
gear icon x featured

要说到分体式蓝牙耳机,相信大家都会第一时间想到Apple的Airpods。这款在推出前受尽嘲笑,在推出后却销量大红,跌破大家眼镜的Airpods,正式奠定了分体式蓝牙耳机的市场定位。而竞争对手Samsung在推出Galaxy Note8 后就推出了新一代的Gear IconX耳机系列:Gear IconX 2018。虽然说这款耳机被定位成健身耳机,可是经过一段时间的体验之后,小编发现其实Gear IconX 2018作为日常通勤使用的耳机依然很好用!到底这款Gear Icon X 2018在哪一方面成功虏获了小编的芳心呢?马上来跟着小编为你娓娓道来!

 

Samsung Gear IconX 2018规格参数:

IMG_20171220_180602

  • 4GB 内存
  • 蓝牙4.2
  • 2.0和Type-C
  • 5.8pi Dynamic Driver
  • 电池容量:内置82 mAh、收纳盒340 mAh
  • 正常模式达7小时/蓝牙模式达5小时
  • 通话时间达4小时
  • 支援MP3、M4A、AAC、WAV、WMA(WMA v9)格式
  • Android 4.4 以上/RAM1.5GB以上
  • 黑、灰、红

售价:RM799

 

IMG_20171220_185217

IMG_20171220_180253

从外型上来看,Gear IconX 2018的设计其实在各方面都优化了上一代Gear IconX设计上的不足。虽然耳机本体看上去并没有太大分别,不过耳机盒方面,相较上一代Gear IconX的耳机盒来说更加小巧,耳机改用直立的收纳方式,成功让耳机盒的整体长度缩短了,更适合放在口袋里携带。

 

IMG_20171220_180356

IMG_20171220_180504

从耳机主体上来看,其实Gear IconX 2018的本体在设计上和上一代Gear IconX并无太大差异,依然把分体式蓝牙耳机所具备的轻巧外形完全体现出来。这次Gear IconX 2018把HR侦测器的尺寸缩小,并放在耳机内侧的位置(完美融入小编手上的黑色Gear IconX 2018),整个耳机在佩戴后看起来一体性更强!在续航方面,耳机本体内置82mAh电池,在连接蓝牙模式下续航可达5小时,正常模式下则可达7小时!

 

IMG_20171221_143233

IMG_20171220_182259

如果女性用户们担心这款耳机会不会太大的话,Samsung Gear IconX 2018也附送了一套不同尺寸的耳塞!在更换了最小尺寸的耳塞之后,连我们Zing耳朵最小(称号怪怪的)的Noel小编也能舒适戴上,不会轻易掉下来哦!

 

IMG_20171220_181037

IMG_20171220_180759

在分体式蓝牙耳机出现之前,蓝牙耳机最为诟病的地方就是连接的问题啦!由于是因为使用蓝牙连接手机播放音乐,所以在这之前所有的耳机都会有播放延迟和连接不稳定的问题。这款Gear IconX 2018和上一代Gear IconX一样拥有4GB内存,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或者通过数据线连接至电脑来传输歌曲到耳机中(不是耳机盒,是在耳机里哦!)。歌曲直接从耳机里播放的话,就不用再担心连接不稳定的问题啦!

 

Simply tap to control

为什么我们需要一双分体式蓝牙耳机?轻便。没有多余的电线缠绕,不需要把手机拿在手上,那种可以专心把自己沉溺在音乐当中,无忧无虑的感觉才是我们想要在分体式蓝牙耳机上得到的。Gear IconX的使用方式非常简单:第一次与手机App简单配对之后,接下来只要直接戴上耳机,“嘟”一声就会自动配对。而耳机外部的面板也被充当成触控屏,点一下暂停/播放、点两下跳至下一首,上下滑动控制音量,用起来一切都那么行云流水,听音乐本就应该如此惬意!

 

IMG_20171220_180656

IMG_20171220_181037

IMG_20171220_180314

说完耳机本体,接下来就要说说耳机盒!如前面说过那样,Samsung Gear IconX 2018的耳机盒在上一代的基础下更换了耳机的收纳方向,让整个耳机盒的尺寸更小,收纳更加方便! 既然储存空间是在耳机本体的话,那耳机盒的作用自然就是就是收纳和充电。耳机盒内置340mAh电池,就算不用连接充电线也能为耳机供电!

 

IMG_20171220_181059

Gear IconX 2018耳机盒背面除了有USB-C充电口和指示灯,还有一个蓝牙连接按键。如果突然想要把耳机连接至其他手机的话,只要按下这个蓝牙连接键就能直接连接,不用特意在自己的手机App上断开再连接咯!

 

IMG_20171220_181119

IMG_20171220_181220

小巧的Samsung Gear IconX 2018,拿在手上感觉非常轻便!不过最重要的就是方便携带!

 

25589996 10215782983472694 397395664 n

在结束之前,当然还是要说一说和Gear IconX 2018搭配的App:Samsung Gear。用户可以在Samsung Gear上查看所有已连接的Samsung Gear设备的当前情况和剩余电量。此外,Gear IconX 2018的用户也可以使用Samsung Gear通过蓝牙把手机传输至耳机的内存中,让你无需打开手机的播放器就能在耳机上享受你喜欢的音乐!

 

总结:听音乐本该如此轻松惬意

IMG_20171220_181316

虽然说Samsung Gear IconX 2018被定位成是一双健身耳机,但在这次测试中小编多半都把耳机当日常通勤耳机使用。小编比较钟爱在下班回家途中使用Gear IconX 2018,那种拿出耳机直接戴上就能聆听音乐,没有耳机线缠绕,无需把手机拿在手上,专心沉溺在音乐中的感觉,让小编不禁感叹道:听音乐本该就是如此惬意啊!每天这样的过程,相信用过的人都肯定会中毒的!RM799的价格,在同价位中的最大竞争对手相信就是目前售RM849的Apple Airpods了。Apple Airpods固然是强劲的对手,但小编手上这款Samsung Gear IconX 2018,其实也没被赶超很远而已。

 

更多Zing彩:

 

本文:

耳机就是要小巧易携!Samsung Gear IconX 2018体验测评:听音乐原来可以如此惬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